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桃花小弟 2.5

哥哥们的故事!
阿带么么嗒~温泉酒店什么的没去过啊~我们这里的冬天没温泉ಥ_ಥ
原地址请走:http://zh19931995.lofter.com/post/1cae1d53_4398db7

-----------------------------------------

桃花小弟2.5


小弟们发现他们霆哥这几天状态很不好。
以前走路生风的他,现在不仅磨蹭了,动作还有些别扭。小弟们还听说,霆哥在办公室的飞镖靶上钉了一个人的照片,每天都要飞几镖。

这天从办公室出来,下楼梯的时候阿霆突然双腿一软,就要往一边倒去。

“霆哥,不舒服的话要不要找林医生来…”

天仔在身后及时扶住了阿霆,天仔是阿霆的心腹,平时很得器重,一些重要的决定阿霆偶尔还会授权予他。
“不要!”
阿霆语气不悦的打断他,甩开他的手往外走。

那就算了,天仔看着自己老大的背影,还是有些担忧,霆哥,你这样扶着腰走路,我们是要担心你,还是担心你肚子里的孩子呢?

阿霆才出去,就接到了bill的电话。
“喂,怎么了?”
“那个陈立扬刚才害我丢脸死了!”

那边bill也是怒火中烧的语气,说到那个陈立扬,其实人家也没做什么,那天他在人家咖啡店里弄脏了裤子,最后还是按陈立扬说的,换下脏裤子,借了一条穿回家。

本来吧,这事儿到此就算完了,谁知道过了两天,陈立扬提着一袋东西跑到他酒吧里找他。

“这是你的裤子,我帮你洗好了,应该没留下什么痕迹,你看看我亲手洗的,搓得特别干净…”

虽然那会儿酒吧里人还不多,但是周围的调酒师和服务生都向他投来意味深长的目光,要不是吧台隔着,他真想扑上去让这家伙闭嘴。

“我那条裤子你不用还了,留着吧,内裤也不用还了,还有…”
bill实在是受不了了,撑着吧台跃起身要去捂陈立扬的嘴,陈立扬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看他扑过来就下意识的张开双手去接。

结果接是接着了,可是bill上半身趴在陈立扬怀里,膝盖以下还勾在吧台里,腰部悬空挂着,腰间小麦色的皮肤一览无遗。

“不用你还内裤而已…用不着那么开心吧?”
“腰…我的腰…”
陈立扬这才反应过来酒吧老板的腰扭了,抱紧bill让他坐在吧台上,撩开衣服下摆帮他按揉。

“这里吗?”
“不是…”
“那是这里吗?”
“陈立扬你的腰长那么低啊?这里啦!”
“哦…这样有没有好一点?”
“唔…用力一点…”
bill坐在吧台上,陈立扬站在他两腿中间,左手扶在他腰侧,右手覆在他后腰上,bill指挥着陈立扬轻一点重一点,一脸享受。
“老板,”bill的肩膀被人从后面戳了戳,回过头,调酒师微红着脸,“老板,你们能到包厢里继续吗…客人说他们要报*警了…”

“陈立扬…我恨你…”
“可是我蛮喜欢你的…”
ಥ_ಥ




bill撸一把额前的发,现在不是担心自己面子的时候,得赶快告诉大哥Mike的新动向。
“他们要去你那家温泉酒店…哥,追你的那个林皓也不是什么好人,你小心点…”
“放心,不会让你白丢脸的…”


另一边,Mike和项允超已经走进了温泉酒店最好的包间,露台上宽大的温泉浴池冒着腾腾的热气,Mike迫不及待的脱光了钻进去,趴在池边向项允超招手。

湿漉漉光溜溜的Mike用慵懒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项允超的小兄弟差点就站起来了,赶紧也脱了衣服进到池子里去。

不得不赞Mike推荐的这家温泉酒店,房间宽大不说,露台上泡着温泉就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美景,身体心灵双重享受。
“好早就想叫你来这里了,大哥当初选这块地的时候我就好钟意…”
正准备亲上Mike脸颊的项允超突然全身僵硬,他是不是听到Mike说大哥选这块地…

“就是因为你喜欢我才选的…”
项允超被一把推到一旁,阿霆分开两人,坐到当中。
“哥~”
Mike看见大哥,满心欢喜的靠过去,阿霆应着,一只手揽住Mike的肩膀让他靠着自己,冲着项允超一挑眉。
“霆…霆哥好…”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中,Mike和阿霆两兄弟甜甜蜜蜜的聊天说笑,项允超落寞的被搁在一旁,美餐近在咫尺,却无法触及,谁能理解他身体和心理的痛?!这么想着,项允超悄悄的向林皓发了一条短信。
【大哥,SOS!】

过了二十分钟,门铃响了,项允超自告奋勇的跑去开门,林皓站在门外,一脸“你又惹什么祸了”。
“霆哥在里面…”
一听到阿霆,林皓立刻变了脸色,项允超不过分的描述,大哥两眼都在放光。

Mike正好奇项允超怎么那么久不回来,一回头却看到了另一个人。
“林皓哥!”
阿霆还未来得及回头,身边就刷的坐下来一个人,胳膊紧贴着他,大腿蹭着自己的大腿。

“前天我起来没看见你,这两天一直在找你…”
阿霆没想到林皓会在Mike和项允超面前也这么大胆,心里一阵慌乱,但面上还是波澜不惊,清了清嗓子。
“正好,你来了我们就说说Mike和你弟的事。”
“好啊,”说着林皓说着又再向阿霆靠近一些,“一边泡一边说。”
“我可以让项允超和Mike在一起,但是有条件。”
“说吧。”
“礼金,一千万,今天现在就给我。”
“好啊,马上就给你。”
阿霆听到林皓的回答有些意外,虽然派人调查过项允超家,知道他们家很有钱,但是一千万说给就给,也未免太任性了吧?
难道说项允超家深藏不露,自己要少了?
“等一下,一千万只是见面礼,正式的礼金,两亿。”
“可以,你要十亿都可以,来,现在就给你。”

说着林皓把阿霆从浴池里拉起来,牵着他走进房间里,关门的时候阿霆还在心里窃喜,bill你就等着哥哥我帮你报仇雪恨吧!

“林皓哥好有钱哦,”Mike靠在项允超身上小声说,刚才两家大哥的对话听得他一愣一愣的,不过大哥答应自己和允超在一起了,想到这个心里就好开心,“他随身都带那么多吗?”

“对啊。”
“小金库诶~(OvO)”
“对啊,小精库,要多少都有~( *`ω´)”




“sorry啊Mike,路上有点堵车。”
“没事,哥,你最近是不是身体不好?”
陈均平最近经常晚上不回家,Mike有点担心他。
“为什么这样说?”
“我昨天打电话给你,陆森哥不是说你们在锻炼吗…可是你喘得好厉害…”
Mike想起来自己昨天给二哥打电话,接听的却是陆森哥,说话的时候有些气喘,旁边还有…呻吟声?而且二哥说话时断断续续的,锻炼得那么激烈?
“大哥说腰痛,你说我要不要叫林医生来…”
“不要!千万不要!”
Mike嘟起嘴,哥哥们最近都怪怪的,肯定有什么秘密!
“总之…你锻炼也不要那么狠了…陆森哥说你最近腰也不好…”
“嗯…”

Mike一边吃着饭一边还在苦恼着,哥哥们连腰疼都要那么一致……难道是……遗传病?!!

----------------------------------------

Mike,二哥也想不那么狠,可是决定权不在他啊( ̄◇ ̄;)

通知:霆哥向社会征集摆脱狂热追求者的一百种方法,获选者有奖…

评论(29)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