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峰霆/远尘】活色生香发布会解读 ———— 教我勇敢的挑战全世界

4.天鹅姐姐发言




终于轮到四位主演了,天鹅姐姐讲话的时候等等一脸呆萌,听得很认真,天鹅姐姐说自己演的惠子是一个很勇敢很执着的女性。

接着主持人就问:听说剧里还有一幕主动献吻的对不对?当时拍会不会有一点害羞?

天鹅姐姐:那场戏拍的时候,那个谁,宁致远,在给我们捣乱,你还记得吗?

李喋喋:我听说是他们在拍那场戏之前是喝了点酒的。壮了胆的,然后效果特别的好,有吗?(看着等等问)

陈等等:我听不懂。

李喋喋:额呵呵听不懂……(李喋喋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主持人:这一招还蛮狠的~!

 

天鹅姐姐:那天易峰是在假装他是导演,在给我们在讲戏,越讲越紧张,诶呀……我说怎么办,我说伟霆你给我想个办法,然后伟霆教我处理的那场戏。

陈等等:(靠近天鹅姐姐听她在说什么)哦我都忘了~

主持人:你都忘了是吧~

(这个时候李喋喋突然很关切的探过身子去看等等)

 

陈等等:我都忘了,通常都是人家教我的~(所以李喋喋当时假扮成导演就是为了教你么……)

 

 

 

 

 

最后轮到等等的人物介绍了,现场的女皇们真的很给力,喊得很卖力啊~

 

主持人:好我们看一下最后一个,拼腹黑,我们聊一聊这个腹黑,在剧里做了什么坏事儿。

陈等等:腹黑,其实我真的不太懂这个腹黑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就是肚皮很黑~

陈等等:就是腹肌很黑吗?是的!(陈先生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主持人:这个角色在里面有很多次的要选择,在兄弟和女人面前,如果生活当中要你在兄弟和女人之间做选择,你会怎么选?

陈等等:为什么要这样子选呢?

主持人:我也不知道,这上面就这么写的~(主持人的无奈)

 

后面我不想讲了……主持人好冷……说了个冷笑话,然后等等慢了三秒开始笑……期间喋喋一直高度关注陈先生的一举一动。

 

 


5.抽红绳,红绳绕

 

抽红绳的时候,主持人解释完游戏后。

主持人:就是抽到同一根绳子的两个人就讲一下两人之间的关系……

李喋喋:在剧中的关系。

主持人:不然呢?

李喋喋:(他愣了三秒,真的三秒)你有那么多废话吗?!

主持人:好的~我们开始!(感觉主持人知道什么不得了的秘密,说这句话的时候贱贱的~~)

 

第一次是两对男女主角抽到一起,这里就不说了,就是很正常的宣传感觉。

等等和天鹅姐姐介绍的时候,说了一段话。

陈等等:你来吧,反正我都是被动的。

天鹅姐姐:(忙着弄绳子……)

陈等等:我喜欢被动因为……

 

”我喜欢被动“这句话你们自己体会……

 

第二次抽绳子的时候。

主持人:如果我们抽到的还是原来的那样,我们就换好不好?

李喋喋:(看了看台下)还有第三个吗?

主持人:如果你想玩我们可以玩到第七第八轮。

李喋喋:好~

 

【李喋喋呆萌的松了一口气,心里想那我就不怕抽不到逸尘了(づ ̄ 3 ̄)づ】

 

李喋喋:还是不变(抽绳子的位置),为了,为了那个……【他没有说完,不知道想说什么,大家猜吧o( =·ω·=)m】

主持人:不变应万变,可能他们会变,对不对?

李喋喋:对!

【这段对话我完全get不到重点,你们在打什么暗号……】

 

然后盒子打开了,李喋喋和陈等等抽到了同一根绳子。

 

 


李喋喋:诶~~~~

陈等等:诶呀~~~~真的是……

 

发现两人拉着一条红绳的两头,不知道笑得多开心,那表情,好像牛郎织女终于相会了一样。

 

李喋喋显然有点兴奋过头了,牵着红绳一直绕一直绕,陈等等也乖乖的拉着另一头,绳子越来越短,陈等等就听话的跟到李喋喋身边。

 

陈等等:你想怎么样?o(*////▽////*)q

 

李喋喋没说话,还是一直绕,直到两人之间的红绳只剩10cm不到,才算满意了。

后来还是主持人说,先让两位女生说一下,李喋喋才松开手里绕了不知道多少圈的红绳,陈等等也恋恋不舍的松开手。

两个女生说的时候,那俩人就在后面一直咬耳朵,也不知道李喋喋说什么,陈等等笑得好开心。李喋喋看了一眼红绳,好像在想怎么用绳子表达人物关系,陈等等也关切的看过去,两个女生很上道(糖糖不愧是大幂幂的好闺蜜),很快讲完,轮到大重点了!

 

主持人:好,轮到两位男生。

李喋喋:哇~~这个好难的~~

【李喋喋把红绳的一头递给了等等,一直发出”嘶~“的声音,等等接过绳子的一头,也学着他”嘶~~“,李喋喋看着陈等等牵着红绳的手思考状……】

李喋喋:这个……

主持人:是肿么了呢,我们挑一种或两种就行~【我了个大擦你么你们关系有多复杂,还挑一两种……】你们俩关系,你们觉得最好用绳子表达的。

李喋喋:哦,那我们就……挑其中……一种吧?

陈等等:好。

李喋喋:一种,那就是……

 



 

接着,李喋喋把自己的左手靠上陈等等牵着红绳的右手,开始将两人的手用红绳绕起来,

一圈,情投意合

两圈,两情相悦

三圈,浓情蜜意

四圈,永结同心

 

整整绕了四圈。

期间陈等等一直乖巧的看着两人的手腕笑,观众席上也发出”哇!“的声音,虽然陈等等表现得有些意外,但是全程都没有反抗,绕完后,李喋喋满意的举起两人紧紧捆在一起的手,展示给台下的众人看。

 

陈等等:我已经预计到明天辣个焦点图或者话题榜是什么了~

李喋喋:焦点图,一定不是她们的。(用手肘指了指两位女生,笑得十分得意)

主持人:所以这个就是手足情深?

李喋喋/陈等等:对。

李喋喋:诶~你,反应很快哈

主持人:对啊~

陈等等:对呀~好厉害~【艾玛你们去听,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酥死了】

主持人:我就是干这个的!我跟你讲~今天还反应有点慢,平时你一说我就知道了~

李喋喋:今天主要大家都没有呼喊KK(主持人)的名字,我数3,2,1你们叫KK好不好?3,2,1,(观众大喊:KK!)(等等低头大笑)


 

其实两个人将人物关系的全过程就是1分钟,两个人什么都没有说清楚,就是绑着手。




【猫的胡言乱语:

       看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不能理解李喋喋为什么要叫台下的观众鼓励主持人KK,现在想来,也许他无非就是想让两人绑在一起的手贴在一块儿的时间久一点,再久一点,说了什么都不重要,能在所有人面前举起我俩用红绳缠绕的手,就足够了。】

 【猫的乱语胡言:

        如等等所说,他真的被动,但是被动得心甘情愿,李喋喋撒起糖来也是霸气,说缠绳子就缠绳子,说焦点是自个儿的就是自个儿的,话还有很多,这里就不说了,去听五月天的《爱情的模样》吧,那就是我的全部感受。】






你是谁 教我狂恋

教我勇敢地挑战全世界

在一样的身体里面 一样有爱与被爱的感觉

我爱谁 已无所谓

没有谁能将爱情划界限

在一样的身体里面 迷样的魔力却是更强烈

                                                    ————————五月天《爱情的模样》


评论(19)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