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远尘】茉莉花

“哥!哥!你别这样!”


“放开,你别拉着我,不给他点颜色还以为我们好欺负!”


“哥,你听我说,你进去打他也没用,货还是他们宁家的,你要是信得过我,就让我去和他说,让他给我们一半。”


安逸尘看着文世倾,弟弟眼里全是恳求,最受不住他这种模样,安逸尘软了心。


“就按你的说,我在外头等着你,有什么情况就叫我。”


文世倾点了点头,推开门走进房。




“喂我警告你安逸尘你要是再对我…世倾?”


“致远,我哥是一时冲动,你别生他气。”


宁致远从盆栽后面探出脑袋张望,确认安逸尘没有进屋后,理了理衣服,一转眼又恢复了小霸王的气势。


“算了,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


“他刚才下手重了,你没事儿吧?”


文世倾话音刚落,原本站的笔直的宁致远一下缩成了虾仁,捂着肚子痛呼连连。


“哎哟…你哥真狠…啊…疼死了…”


“哪儿疼?快坐下我看看…”


文世倾急坏了,赶紧拉着宁致远在床边坐下,宁致远握住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小腹上,文世倾看他这样心疼不已,轻轻的替他按揉。


“世倾,你真贴心,你哥要是能有你一半温柔就好了~”


宁致远这句话让文世倾想起了自己来的目的,手上的动作停下来,支支吾吾不知如何开口。


“致远…我,我有一件事儿想跟你说…”


“什么事?”


“你能不能…把那批茉莉花,分给我们一半,不是白拿我们会付钱的,就算付高价也可以!”


“这个嘛…”


“致远,你就帮帮我,镇上的茉莉花全卖完了,要是再买不到,那我们家的这批香在预定的时间一定拿不出货,那样的话爹…”


文世倾越说越激动,宁致远锁着眉头摸了摸下巴,文世倾紧盯着他,生怕他说出拒绝的话。


“本来吧,你们家的事,与我们宁家没有关系……但是呢,既然你亲口求我,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


文世倾慢了两秒才反应过来,欣喜若狂的他下意识的手下用力,忘记了自己的手还在宁致远的肚子上,这一把掐得狠,宁致远疼得差点跳起来。


“啊!!!世倾你…”


“对不起对不起!致远你说真的,真的能卖给我们?”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燃眉之急得以解决,文世倾心里不知有多开心,一边替宁致远按揉着肚子,一边不自觉的将脑袋靠到宁致远肩膀上。


“还疼么…?”


“这儿不疼了…下面有点疼,再下面点,再往下…对,就是这儿。”


文世倾按着宁致远的指示一路向下,最后手停在了那个微微鼓起的地方,文世倾耳根发烫,知道这是宁致远的鬼把戏,手在那处狠狠按掐下去。


“哎哟!!”


宁致远疼得满床打滚,文世倾丢下他就要离开,看见他要走,宁致远忍者疼起身,快步上前从身后抱住文世倾。


“世倾,我答应要帮你,可是要有回报的…”


“你要什么?”


宁致远凑到文世倾耳边,悄声说了几句话,文世倾就红着脸把他推开。


“青天白日的,说什么呢…”


宁致远拉住他的手还想在说几句,就听到门外传来刻意的咳嗽声,文世倾猛然清醒过来,看了一眼闭合的门,压低声音告诉宁致远他哥哥在门外。


“谢谢宁少爷,我们明天就带着钱来拿货。”


言闭,文世倾快速的对宁致远耳语一句,挣开他的手夺门而出。


宁致远望着文世倾离开,深深叹了一口气,低头看着裤子下支起的小帐篷,无奈的安慰小致远。


“站那么高干嘛,人都走了…”






芬芳美丽满枝丫……

评论(3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