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普通话促进班【晚安版】

1.

刚进组的时候大西轰普通话很糟,晴雪和屠苏总笑他,后来屠苏说你就是平翘舌不分,找本字典把所有翘舌的字多念念就好了。

于是

大西轰:“实事湿湿试试时十石狮食…”
马兰兰:“怎么了?你舌头被猫咬了?”
大西轰:“不是猫,是李腻峰…”
马兰兰:“啊?!!你你你们玩这么开?!!”

马兰兰持续暴走ing

大西轰:“你听人说完好不好…”


2.

百里易峰看完B站的《女皇》后开始想入非非。

百里易峰:“师兄,这良辰美景,你该跳个《女皇》来给大家助助兴~”
大西轰:“为什么?我告诉你我是卖身不卖艺的!!”

话音刚落大西轰就感觉到背后有无数的弹幕唰唰唰的闪过,就连导演都投来赞许的目光。

百里易峰:“师兄,普通话说不好就算了…逻辑混乱我真的也帮不了你…不过替你赎身我是很愿意的…”
大西轰:…我刚刚说了什么”

3.

马兰兰:“大哥你腰痛啊?昨天威亚吊久了吗?”
陈等等:“不…我只是有一点后悔带李腻峰去健身…”



==================

晚安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