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苏越】【远尘】【峰霆】【all等】lovers 续

我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

5.

“尼力峰……起床了…起来啊…你电话一直在响啊……起床!!”

 

李喋喋勉强眼睛裂开一条缝,看一眼手机又飞快地把头躲进被子里,连人带被滚到床的另一侧。

 

“你跟他说……我就再睡5分钟……”

“你打给机场让飞机再等你5分钟啊!看它等不等,快起来了你上了飞机再睡行不行……”

喋喋认输的拉下捂住脸的被子,揉揉眼睛,指了指自己嘴角。

 

“干嘛,你被虫咬了?”

等等凑过去看他指的地方,歪头瞅了半天没看出什么异样,拍了拍裹在被子里的喋喋,催他赶快去洗漱。

 

喋喋感觉自己的情商受到的侮辱,郁闷的起床洗漱,郁闷的换好衣服,郁闷的从冰箱拿牛奶加热了一口闷。

“胡子刮一下啦……”

“什么?”

“你嘴边都是牛奶……”

 

喋喋抓住这个机会,又闭着眼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嘴角,然后……然后他就被一团餐巾纸强吻了……李喋喋睁开眼,希宇一张人畜无害的脸望着他,项允超叼着一片面包正在努力压抑笑意,宁致远问他你还要纸吗?

 

喋喋的内心的马景涛在咆哮,你们XXX是猴子派来整我的吧?!

 

挥别了情敌们,两人一同出门做通告,坐电梯下停车场的过程中等等一直想逗他开心,可喋喋要不是没反应,就是敷衍的假笑。

“喏……”

“什么?”

“巧克力啊……”

“又不是情人节,给什么巧克力……”

“你要不要……不要我吃了……”

李喋喋一把将巧克力抢回来,送出去的糖泼出去的水,哪有往回拿的道理,撕开包装把巧克力含进嘴里,丝丝甜腻弥漫在口里,他不像等等,总要有点什么东西塞在嘴里才满足,慢悠悠的等巧克力融化在舌上。

等等扯了扯他的衣服,靠过来拉近两人的距离,注视着他的唇,诱惑的低声说让我尝尝你那颗是什么味的。

来不及融化的甜蜜在舌尖交换,口中的巧克力明明被那个酒窝深深的家伙舔的一干二净,喋喋却觉得自己血糖正在直线上升,像是计算好的,电梯到达停车场时等等松开手,笑得像只偷得了腥的猫一般。

跟助理热情的打招呼,等等弯腰钻进车里,想拉上门却被人挡住了,抓着门的李喋喋盯着他。

“你喜欢巧克力……回来的时候我让你尝个遍……”

 

 

 

6.

陈等等是被经纪人送回来的,家里一众人还以为他怎么了,上下左右看了个遍觉得除了眼神有点涣散没别的异样。

 

姜希宇觉得阿霆这样的表情好帅啊,项允超觉得mike好像在勾引自己这磨人的小妖精,宁致远觉得逸尘这幅模样好像很好吃先舔一下可不可以?!!

 

只有百里屠苏,抢在其他三人之前过去扶住了等等。

 

“他是不是喝了酒?”

“就,喝了一点点…”

 

等等推开屠苏,说扶我干什么?我自己能走,脱了外套哼着歌往房里走。经纪人说他应该没事,明天行程是下午的让他多睡会儿吧。

 

送走经纪人,屠苏跟进等等房间,一路捡起他脱下的衣服,项链,戒指,最后在半关的浴室门口拾起了内裤。

 

“师兄,你……”

后面的话被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和歌声淹没,屠苏把手里的衣服理好,丢进洗衣篮里,项链和戒指放到床头柜上,浴室里的歌声时大时小,一会儿粤语一会儿国语,一会儿还冒出两句不标准的台词来,屠苏坐在床沿,听着等等的浴室mini show,忍不住释放一个上扬的嘴角。

 

重物落地的声音让这场live戛然而止,屠苏叫着师兄慌张的推开浴室的门,看到里头的画面,脸唰就红了。

 

等等背对着屠苏,光溜溜的身子上还挂着水珠,正在弯腰捡地上的沐浴露瓶子,爪子在沐浴露两旁的空气中划拉了半天都没抓准,嘴里还嘟嘟喃喃到我的mic呢……

褪去外壳的小马达看得屠苏血气上涌,深吸了一口气走过去帮等等拾起了地上的沐浴露,等等接过屠苏手上的沐浴露,直起身子对他灿烂一笑,一只胳膊勾住屠苏的肩膀,举着沐浴露说谢谢今天屠苏的VCR,对我今天的表演有什么感想。

屠苏压根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能顺从的回应很好很好,等等听到他的认可,笑得更加开心了。

“你不是说最期待看我跳女皇的嘛……刚才有没有看看到,有没有?wantevery bit of you~~”

可能是因为酒,也可能是因为浴室里的蒸汽,等等本就低沉的嗓音带上了一些沙哑,听得屠苏心里直痒痒,等等一边自high一边还要拉着屠苏跟他一起扭,怕他站不稳摔倒,屠苏搂紧他的腰。

“你还说那个画面不敢想象啊……我告诉你今天都不用你想象,我给你看现场~~哈哈哈哈哈~~~你每个吻我也渴望收藏~~~~”

屠苏知道今晚师兄是无法正常沟通了,打开花洒帮他简单冲洗了一下,用浴巾包起来运到床上,开始感觉到头晕的等等在浴巾上滚了几个来回算是把自己擦干了,屠苏刚才帮等等洗澡时已经湿透了,站在床边脱下湿衣服。

就在这时项允超走了进来,看了一眼床上的等等,再看一眼床边衣服脱到一半的屠苏,捂住嘴痛心疾首的走了。

过一会儿宁致远又走进来,看一眼床上的等等,再看一眼床边已经把湿衣服脱下的屠苏,红着眼睛大叫着逸尘你骗我跑远了。

又过了一会儿姜希宇走进来,看一眼床上的等等,再看一眼床边快要煞气发作的屠苏,迷茫的问,你们在干什么啊?

屠苏眼泪都要下来了,终于是遇到一个明白人了,就把等等发酒疯的事情说了。

“换衣服,湿了会感冒,外面有干衣服,湿了会感冒……”

屠苏第一次觉得希宇棒棒嗒,提溜着湿衣服出去准备换,刚踏出门口,房门在自己身后哐的关上了,然后是干脆利落的落锁声……

 

那夜,屠苏和项允超、宁致远坐在客厅的沙发里,觉得自己还是太傻太年轻……

 

7.

 

项允超和宁致远是相反的两种性格,项允超明明喜欢一个人,偏偏要做出高冷的样子,宁致远喜欢一个人,就要千方百计讨好他。

 

“逸尘你喜欢那家的菜吗?喜欢我明天再和你去~”

“mike你又吃,这是今晚第三根香蕉了……”

“逸尘我看了那期节目了~~你怎么能掀衣服呢?!还有那个怪老头都摸你哪儿了?!”

“你就不能矜持一点,你看你这张,笑得嘴角都要裂了……”

“逸尘~我们养只鹦鹉好不好?不用你喂,我来养~~”

“上次给你买的衣服又剪成这样?!下次干脆就给你买个披肩好了……”

 

宁致远真的买了一只鸟回来,是只鹩哥,挂在阳台成天让宁致远逼着学说话,项允超一开始觉得这是老年人的玩具,后来看那鸟儿学人说话学得极像,也忍不住去逗弄。

 

每次等等去外地做通告回来,宁致远总要拉着他让他听那鹩哥学的新词,那鸟儿在笼中的杆子上跳上跳下,橘黄的小嘴里吐出字词清晰的句子。

“逸尘,想你,逸尘,想你~”

“逸尘,么么哒,逸尘,么么哒~”

等等笑着说,这鸟说话怎么跟希宇一样,重重复复的。宁致远答他,这是怕你忘记,要多重复,你才能记在心上。

“mike,mike,love U……”

“这个也是你教的?”

“他那种智商教不出……”

项允超从宁致远背后冒出来,一脸霸道总裁我怕谁的表情。

“所以你的回答呢?”

“回答?”

“刚才那句话的回答……”

“嗯……”挑起一边眉毛思考了一阵,“I love you too~ ”

“喂!等一下,你是说loveyou too,还是love you two啊?喂mike你回来!!”

 

“逸尘对我说love youtoo~o(*////▽////*)q”——宁致远

“擦……我的情敌怎么那么多!(╯‵□′)╯︵┻━┻”——项允超

“你俩别争了,他明明是对我说的……(* ̄3 ̄)╭”——鹩哥

 

 

==========================================

你们好像都喜欢晚上出没……想知道你们都是做什么的在那个城市啊(分明就是找盆友好吗……pia)

今晚通宵……寂寞的实验室里……谁来陪我聊天

评论(33)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