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峰霆】【all等】lovers 20140924

洗完澡陈等等躺在床上飞速的刷着微薄,一阵怪异的叫声响起,陈等等愣了一愣,才想起那是他新给李喋喋设定的来电铃声,是他从B站的视频里录下一段声音,只要李喋喋一打电话给他,手机就会“喋喋喋喋~以喋喋~喋喋喋喋~以喋喋~”的响个不停。

显然这个铃声已经没过了陈等等本来就很低的笑点,手机上李喋喋帅气的照片和铃声里不断重复的“喋喋以喋喋~”让政委的女皇笑得几乎要抓不住手机了。

李喋喋在电话那头耐心的等了很久,好容易电话接通了,那边却先传来一阵吓人的魔性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力峰啊~~~嘿嘿~~~”

李喋喋听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我在剧组那么辛苦抽空给你打个电话你就让我听你笑?

不过自己蛮喜欢他笑声的o(*////▽////*)q……

“喂,你干嘛笑成这样。”

“没啊,什么事啊你?”

“没事不能给你打电话了……今天师尊在片场问我你最近在干吗。”

“哦,那他为什么不直接问我?”

“他说你的事情问我最清楚了……”

“那肯定是你又跟他说什么奇怪的话啦!我跟你说啊,我今天玩手机又差点被camera拍到……”

“叫你刷微博不要刷那么忘我了,练一阳指一样。”

“还说我,你看你自拍那么丑!”

“丑你还不是一样喜欢?!”

“我……我现在不喜欢了!我只喜欢我的猴叽们!”

“这样啊~昨天有粉丝给了我一直橘红色的猴子……那你都不喜欢我了我还是直接把它绑块石头随便找个湖丢了吧……”

其实后面那一长串没有标点符号的话陈等等没有听全懂,但从李喋喋的语气里他知道那只橘红色的猴叽生命危在旦夕,于是陈等等路见不平一声吼。

“等一下!橘红色的?”

“橘红色的。”

“带回来给我……”

“为什么,你不是都不喜欢我了?你要那么多猴子干嘛?床上地下堆得到处都是,我都没地方睡了。”

陈等等想说沙发不是还空这么,可是想了想那只橘红色的猴叽,还是忍住了。

“尼力峰……我想要橘红色的猴叽……真的好想要……”

“你说你自己什么毛病…人家粉丝送你一只蓝色的,你就要把七种颜色全都集齐,凑齐了你能召唤神龙啊?”

“你管我,我就是想要……”

“哦…可是我不会给不喜欢我的人送礼物哎…”

“……喜欢你。”

“啊?”

“我说,我喜欢你!!!!!!!!!!!!!!!!!!!!!!!!”

那头传来李喋喋爽朗的笑声,以及……很多人的笑声,陈等等依稀能辨别出有师尊的抽搐笑,陈等等愤怒的挂断了电话,翻身起床。

路过客厅时,正在看恐怖片的屠苏,希宇,致远还有项允超异口同声的问他怎么起来了。

“去厨房磨刀,欢迎尼力峰回家。”

那边李喋喋对着手机喂喂了两声,才发现电话被掐断了,无奈的看着房间里的众人,师尊说今晚有一场球非要和他一起看,顺带着几个球迷助理。其实大家没听见那小俩口在电话里说什么,只是陈等等喊喜欢你的声音太大了又正巧球赛的直播声音卡住了,这才让一众不明真相又笑点一样低的人狂笑不止。

李喋喋回到床头坐下,搂过那只橘红色的猴子,心里想要不要下次把陈等等的笑声录下来做来电铃声。

 

 

 

没时间去健身馆,陈等等还是很拼,你见过有人一边做俯卧撑一边看B站么?

姜希宇抱着李喋喋给陈等等快递回来的橘红色猴子蹲在他身边,安静的帮他数着数,等希宇第二次从39直接数到50的时候,陈等等实在憋不住笑着躺倒在地上。

一笑就根本停不下来,陈等等干脆的结束了今天的健身课,准备去冲个凉,希宇盘腿坐在地上拿起陈等等的平板电脑,划拉了两下随便点进了一个视频。

看着视频的同时希宇的脑内活动也很丰富——哎?这人跟我长得好像……这不是阿霆吗?为什么阿霆不穿衣服?!阿霆为什么要穿裙子?!阿霆……这样好好看……哪来的那么多绳子把阿霆绑住?!还是裸的!!!!

“你看什么啊?”

等等来的时候画面正好停在《女皇》MV最后他赤着上身被很多绳子绑住的镜头,马上抢过平板电脑说着儿童不宜,希宇一脸委屈的抱着猴子站起来,艰难的挪着步子要离开。

“阿霆……”

“嗯?”

“这个…给你的,礼物,给阿霆的礼物……”

陈等等接过去,打开看是一盒巧克力,心说这么晚了吃巧克力不太好,但是看希宇委屈得好像要哭了的眼神,觉得不吃一颗真对不起这小朋友。

“很好吃啊,还是夹心的诶,希宇吃不吃?”

“希宇不吃阿霆的礼物,希宇不吃阿霆……的礼物,不吃……”

希宇的嘴被猴子玩偶挡着,说出的话有点模糊,等等只听到姜希宇说“希宇不吃阿霆”,心想这孩子误会我了吧,拉着他让他把猴子放下,拿起一块巧克力塞进希宇嘴里。

“好不好吃?”

希宇嘴里含着巧克力,猛地点点头。

“阿霆给的都好吃,都好吃。”

本来希宇说话就不利索,嘴里又有东西,说话更不方便了,等等的听力也是让人捉急,不知为何他听到的是希宇说“阿霆好吃”,没忍住扑哧一下就笑了出来。

“我好吃啊?我哪里好吃?”

“都好吃……都好吃……阿霆……好吃……”

希宇红着脸,也学着等等的样子拿起一块巧克力喂到他嘴边,等等张开嘴把巧克力含进去,末了还帮希宇舔干净了粘指尖被体温融化的一点巧克力。

可能是陈等等舔舐的动作刺激了希宇,姜希宇开始不停的向等等喂巧克力,等等一开口拒绝,他就红着眼眶一脸被人欺负的样子望着等等,敌不过希宇那副模样,等等就这么让希宇喂完了一盒巧克力。

“希宇,吃太多了,有点晕啊……这里面是什么夹心的?”

“酒心。”

 

这夜,项允超愉快的看见宁致远又被挡在门外,像个怨妇一样梆梆拍着门板。

“逸尘!!你说好了今晚翻我的牌的!!!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啊?!!!喂……喂!!!!怎么又锁门啊?!姜希宇你是不是在里面,我知道你在里面,你给我出来,你有本事跟我抢男人,有本事你出来啊!!!!”



=====================================

今天的分量少

祝永远20岁的自己明年还是20岁……我计算年纪的方法就是如此简单粗暴不科学……

评论(17)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