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桃花小弟02

@大西轰的发带 亲爱的你设计的人物越来越多了QAQ
怪我…孤落寡闻…所以还是有些人物不能出镜…一直在崩塌…从未被超越

原地址请走:http://zh19931995.lofter.com/post/1cae1d53_427b23e

-----------------------------------------

桃花小弟02


“臭小子看什么呢?”
“哥!还给我!”
林皓一手挡着项允超,一手抓着他的手机,屏幕里是一张四个人的合照,林皓认得当中的那个是mike,围绕在他身边的三个人,想必就是传说中的三个哥哥吧。
“这个黑衣服的是阿霆吧?跟mike长得挺像,上次他来医院我还差点认错。”
说话间,手机被陆森接了去,项允超大叫着又冲过去抢。
“这个戴眼镜的二哥不错哦…”
项允超还没够着自己的手机,又被不知哪里冒出来的陈立扬拿走了。
“哎!这个姿势很骚的不是我们隔壁那间酒吧的老板吗!”

“你们看够了没有!!!!”

被挡在外面项允超受不了的咆哮,拿着手机的三兄弟回头看了一眼抓狂的弟弟,异口同声的回答。

“没有。”



另一边,陈家的气氛就有一点紧张,得知小弟被项允超吃干抹净后,三个哥哥都觉得自己愧对mike,家庭会议后,三人决定跟踪mike与项允超的约会,断绝一切项允超能下手的机会。

“咖啡,小心烫。”
“恩恩。”
咖啡店一个隐秘的位置上,bill举着杂志挡住大半张脸,大墨镜后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前面靠窗的座位,项允超和mike面对面坐着,嘻嘻笑笑不知正聊些什么。
“你这样偷窥别人,不好吧…”
“mike是我弟!不是别人!还有,项允超是你弟你怎么不告诉我?”
“怪我咯…”
“当然怪你!要早知道他是你弟,我第一时间就让mike跟他分手!”
说起来就生气,bill一想到自己弟弟的初吻和舌吻都给了那个混蛋项允超,就觉得养了好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早知这样,当初自己就应该趁mike没恋爱前吻个够本!

还是先喝一口咖啡压压气……

mike并不知道三哥就在附近,继续愉快的享受约会,项允超用叉子切下一小块蛋糕,送到mike嘴边,mike开口咬下去,一些奶油留在嘴唇边,项允超放下叉子,用手指帮他擦去嘴角的奶油,mike又张开嘴,这次含住的是项允超带着奶油的指尖。

色气如bill,看见这一幕也大吃一惊,这动作也太流畅了吧?!不是才交往3个月不到吗?!!我害羞含蓄可爱的mike去哪里了?!!!我都还没让mike舔过手指呢!!!!!!!!!!

“bill,bill…你咖啡…”
“陈立扬你闭嘴!”
“可…你咖啡撒裤子上了…”
Bill这才感觉到裆部有点潮湿,低头一看,杯子里的咖啡全倒在了裤子上,手忙脚乱的抓过桌上的纸巾来擦,结果却越擦越糟,一旁的陈立扬解开自己的围裙帮他,却被bill挥开。
“你这样不行,越擦越脏!”
“不要你管!不许碰我!!”
“别擦了这样会渗下去的,你脱下来我到后面给你洗洗。”
“你要我在大庭广众下脱裤子?!我就知道你们兄弟都是色魔!!走开!!”
两个人不知不觉越吵越大声,惊动了窗边的项允超和mike,两人循声望过来,就看见咖啡店老板陈立扬抓着bill,bill一边往角落躲一边打掉陈立扬伸过来的手,而那手伸向的位置是………bill的下身!
“哥,这么巧!”
“Mi…mike…巧啊…”
“哥…光天化日的,注意点影响…立扬哥多谢,我和允超先走了,拜拜~”
Bill呆滞的目送着弟弟牵着项允超走出咖啡店,然后泄气的把脸埋在陈立扬的肩膀上,老子没脸做哥哥了!!!!!!


“霆哥,那个医生到了。”
“恩,让他进来。”
林皓提着药箱走进房间,要说起阿霆,给他的感觉除了神秘还是神秘,比如谁可以给他解释一下,为什么他要到游泳池的更衣间里来给病人做检查?
阿霆当然不会告诉他自己来这里的目的,项允超带着mike来这间酒店的恒温泳池游泳,孤男寡男,赤身裸体,万一项允超又控制不住自己擦枪走火……阿霆出门前已经把刀磨好了,如果项允超作出什么越轨的事情,他随时都可以送他去练葵花宝典!

“把上衣脱了吧。”
一旁的小弟听到这句,忍不住上前一步,阿霆抬手示意小弟们不要轻举妄动。
“脱啊,不脱我怎么看伤口?”
阿霆挥挥手,示意小弟们先退避,门一关上,阿霆就开始宽衣解带。
常年运动的习惯让阿霆一直保持着很棒的身材,肌肉线条分明,显得十分性感。伤口一处在肩胛骨上,一处在靠近腰的位置,肩上的伤口较浅,已经差不多好全,腰上的伤口比较大,虽然也已愈合,肉粉色的新生皮肤十分娇嫩,周围还有一点红肿。
“是不是挠了?”
“腰上的很痒,就抓了一下…”
好像被老师发现上课打瞌睡的小学生,阿霆有些心虚的语气与刚才大哥的威严形象严重不符。
“你这样抓,很容易发炎,当初上药的时候那么疼你都能忍,这一点痒都忍不住吗?”
趴在长椅上的阿霆一言不发,像只兔子一样安静乖顺。
“我给你涂一点清凉的药吧,可以止痒,也能好快一些,裤子往下拉一点。”
说罢林皓取了一点药膏涂到阿霆腰上,轻柔缓慢的按压,药膏触到肌肤有一点凉,阿霆忍不住轻哼一声。
“你是不是有个弟弟,叫mike…”
听到弟弟的名字,阿霆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下意识的攥紧拳头。
“为什么问这个…”
“因为我有个弟弟,叫项允超…”
阿霆听到项允超的名字,显得更加激动,用肘部撑着身体想坐起来。林皓手上用力,把他按了回去。
“你我都是做大哥的人,我理解你的想法,弟弟总要长大,你不能一直护着他。”
“我带大了三个弟弟,这点不用你教……林医生,你手摸哪里?!”
“既然你那么有经验,那我们可以交流交流。”
交流就交流!为什么要摸屁股?!阿霆不敢乱动,可裤子里的手越来越放肆,这一瞬间阿霆做出了决定,先把项允超的流氓医生大哥骟了!

“啊!sorry走错了……大哥?!”
“mike?!”
自己的小弟们都是吃翔的么?!不是说了看住mike么?为什么没有人来通报?!
“哥…你们在…干嘛?”
项允超看到这一幕也很无奈,自己哥哥的手大咧咧的藏在另一个男人的裤子里,而且那个男人还没穿衣服!最可怕的是……这个没穿衣服被摸屁股的男人是他男朋友的大哥!!
“指检啊,进来吧,你们不要换衣服吗?”
趴在长椅上的男人窘迫的要起身,突然呻吟一声又跌回去,mike以为哥哥不舒服,就要过去看个究竟,项允超眼疾手快赶紧拉住他,mike不明所以,项允超却知道林皓在阿霆裤子里的手做了什么,对此他只想对自己的大哥说一句……干得漂亮!
“我们不换了。”
项允超推着不情不愿的Mike,临走前不忘给林皓比了个[good job]的手势。
“霆哥!我们刚才……”
“全给我滚出去!!!!!!!!”


兵败如山倒,阿霆和bill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偷鸡不成蚀把米,两人坐在桌前,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了。
Mike难得的回家吃晚饭,两人勉强吃点东西,bill想找点话题,解开尴尬的氛围。
“刚才有个叫陆森的人打电话来,说二哥晚上不回来了,要加班。”
“均平为什么不自己打电话回来?”
Mike咽下一口菜,抢着回答。
“二哥在项允超家,我看见陆森哥载着他回去的。”
阿霆和bill同时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Mike嚼着嘴里的胡萝卜,含混不清的继续说。
“允超说,陆森哥是带二哥回家加班,哥你们放心,他们家有地方给二哥睡的。”
回家,床,睡,加班…
阿霆和bill默默的对视一眼,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项允超你跟我们陈家有什么仇?!




“为什么最近我们出来玩,都碰不到我哥哥他们了啊?”
“可能是你哥哥他们最近太忙了吧…”
“唉…为什么我哥哥他们到现在还是不肯接受你…”



----------------------------
这是为什么呢

评论(27)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