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桃花小弟 之 哥哥们的故事】


天气一会热一会冷的……现在又下雨了

么么 @大西轰的发带 ,我亲爱的病友!继续努力就可以得到安逸尘医生的贴身治疗了!!!

【配图来自 @大西轰的发带 】


论坛帖子地址:http://www.cfxd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95&extra=page%3D4

(这篇不设权限,首先在论坛更新,你还在等什么?)




【Story book】【陆森X陈均平】




“daddy!”


一个小小的身影从门口冲进来,手脚并用的努力爬上陈均平的床,陈均平伸手把他抱了上来,孩子坐在床上,眼睛亮闪闪的看着陈均平,举起手里的书。


“daddy,我要听故事!”


平时都是陆森给艾伦讲睡前故事,今天陆森加班,陈均平给艾伦洗好澡后哄着他上了床,没想到这孩子躺下没十分钟,又光着脚跑到自己屋里来了。


“艾伦,我们说好了今晚早点睡觉的。”

“可我睡不着……”


艾伦委屈的撅起小嘴,陆森虽然平时很忙,但总会找时间给艾伦讲故事,艾伦也喜欢粘着他,这点让身为爸爸之一的陈均平挺吃味,尽管他知道在艾伦小小的脑袋里两个爸爸没有孰轻孰重。


“鞋子也不穿,感冒了怎么办……”


陈均平拿他最没有办法,接过书,把艾伦抱进怀里,下巴轻轻磨蹭着他的发顶,这本故事书他没见过,应该又是陆森给艾伦新买的。


“讲哪一个呢……说这个吧。”

“什么与什么……”

“是‘狐狸与葡萄’……”

 
 

=-=-=-=-=-=-=-=-=-=-=-=-=-=-=-=-=-=-=-=-=

狐狸与葡萄

 

一个炎热的夏日,狐狸屠苏走过一个果园,果园里一片葡萄架吸引了他的注意,葡萄架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葡萄,架子下的立牌上写着:

 
 

【特级优良葡萄 】

【品种名:陵越】

 
 

那一串串水灵灵亮晶晶的样子让狐狸屠苏馋的直流口水,狐狸屠苏跑到葡萄架下面,跳起来去够,可是葡萄架很高,狐狸屠苏尝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累得气喘吁吁的他看着挂在架子上的葡萄,决定还是放弃了,一边走一边生气的说:

 
 

“这葡萄肯定是酸的,不吃也罢!!”

 
 

话音刚落,就听到身后有人说话,狐狸屠苏回头一看,只见一个长发及腰,一身紫衣的少年站在葡萄架下,圆圆的眼睛瞪着自己,也是一副气坏了的模样。

 
 

“你别走!说谁酸?我才不酸呢!”

 
 

原来这个紫衣少年是葡萄仙子——陵越,刚才因为听到狐狸屠苏说自己一定是酸葡萄,气不过就现出真身来了。狐狸屠苏看这肤白貌美的少年,鼓着腮帮子跟自己讨说法,一下子就乐了,一转身,狐狸变成了一位穿着暗红衣衫的男子,一脸坏笑着向葡萄陵越靠近。

 
 

“你说你不酸?谁相信啊!”

“就是不酸!不信你尝尝!”

 
 

说着葡萄陵越拉开衣襟,白皙的胸膛袒露出来,两点樱红若隐若现,正所谓恭敬不如从命,人家都主动袒胸露乳了,也不能让人家凉着,狐狸屠苏“只好”将葡萄陵越扑进草丛里,大快朵颐。

 
 

待到月明星稀之时,浑身酸疼的葡萄陵越才喘着气,推开身上吃得心满意足的狐狸屠苏。

 

“我说了我不酸的吧!”

“嗯,是不酸,可好像也不甜啊……”

“你乱讲!”

“是吗?那我再仔细尝尝~~”

 
 

几日后,果园主紫胤去找隔壁养狐狸的韩休宁讨说法,韩休宁觉得很委屈,他俩你情我愿,怪我咯?

 
 

=-=-=-=-=-=-=-=-=-=-=-=-=-=-=-=-=-=-=-=-=

 
 
 
 

“所以最后狐狸吃到葡萄了吗?”

“我想应该是吧……”

“可是葡萄变成人了,他要怎么吃?要舔吗?像老爸每次回家对你那样?”

 
 

陈均平尴尬的笑笑,陆森真的是死性不改,即便是有了孩子,他也不知道要避嫌,出门回家的kiss一个也不能少,就算孩子在他也不收敛,想起上一次陆森出差一个星期回来,直接在玄关压着自己做了两回,艾伦就在房门口探出小脸看着,自己怎么哀求都不管用,最后他费了好大的劲才向艾伦解释清楚,daddy和老爸只是在打闹不是家庭暴力。

 
 

“这个故事太深奥了,我们来讲个简单易懂的……啊,北风与太阳,这个好,我们说这个……说完这个就睡觉好吗?”

“好~!”

 
 
 

=-=-=-=-=-=-=-=-=-=-=-=-=-=-=-=-=-=-=-=-=

 
 
 

北风与太阳

 
 
 

北风喋喋与太阳兰兰是一对好朋友,有一天他们在讨论谁更厉害一些。

 
 

“我更厉害些,只要我吹一口气,就可以刮倒树木房屋。”北风喋喋如是说。

“当然是我更厉害些,只要我散发光芒,大地就会被炙烤龟裂。”太阳兰兰不屑的回应到。

 
 

正在他们争得难分难解时,路上走过来一个人,这个人叫等等,刚从三轮车上下来就发现自己迷路了。

 
 

“既然这样,我们就来比一比,谁先让那个家伙脱光衣服,谁就是最厉害的。”

 

北风喋喋提议说,太阳兰兰耸耸肩表示没有异议。

 
 

于是北风喋喋开始向那个人吹气,等等突然感觉到一阵冷风卷过,不由得缩了缩脖子立起衣领。北风喋喋很不服气,深深吸了一口气,鼓起腮帮子用力吹,风力加大,吹得等等几乎要走不稳了,裹紧衣服抱住自己。北风生气了使出吃奶的劲再吹,等等翻出包里的所有衣服都穿了起来,一边走还一边抱怨,我不会是迷路走到北极了吧?

 
 

看着精疲力竭的北风喋喋,太阳兰兰贱笑着把他推到一边,说了句看我的,然后开始散发出万千光芒。

 
 

继续迷着路的等等突然感觉头顶一片光亮,暖和的阳光照在他身上,顿时觉得全身暖洋洋的,等等脱了外衣,再走一走,又解开了里衣的扣子,太阳兰兰得意的朝北风喋喋一挑眉,再使劲发光,大地变得更热了,等等干脆把衣服裤子脱了个干净,扑进路边的小湖里让自己凉快凉快。

 
 

“怎么样?还是我比较厉……喂!喋喋你去哪里?!”

 
 

太阳兰兰正要向北风喋喋炫耀,一转身却不见人影,一低头,喋喋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跑到了小湖边,把刚从水里出来的等等抱了个满怀,带到小树林里啪啪啪啪啪啪啪。

 
 

太阳兰兰在天上看着好不生气,这一生气,地面上更热了,等等原本想挣扎,可是地面的灼热让他不由自主的往北风喋喋冰凉的身上靠去,赤身裸体,一退一进,欲拒还迎,摩擦摩擦……

 
 

事后北风喋喋对太阳兰兰说,还是你厉害啊,我早就想脱他衣服了,只是一直没机会,你一来就成了,神助攻真对得起你的名字啊。

 
 
 

=-=-=-=-=-=-=-=-=-=-=-=-=-=-=-=-=-=-=-=-=

 
 
 
 

“daddy你怎么不讲了?”

 

“艾伦……我觉得这本书可能……你这个年级理解起来太难了,不早了快去睡觉吧。”

“再讲一个吧~”

“不行,我们约定好了讲完这个就去睡的。”

“daddy~”

 
 

“我回来了。”

 

听到陆森的声音,艾伦风一样的跳下床往门口跑去,陆森放下外套,抱起艾伦,拍拍他的屁股说又不穿鞋。

 
 

“老爸,今天daddy给我讲了睡前故事!”

“是吗?他给你讲了什么?”

“讲了狐狸舔葡萄,还有北风和太阳脱路人衣服的故事!”

 
 

陆森听得额角抽搐,都什么跟什么?陈均平走过来,想要抱艾伦去睡觉,艾伦紧紧抱住陆森的脖子不要不要。

 
 

“去睡觉,老爸要和daddy办正事了。”

“不要~daddy救我~!”

“他连自己都保不住还救你~不准爬起来~我关灯了~”

 
 

关上艾伦房间的门,陆森回过身来扣住陈均平的腰拉近自己,想要捕捉他的唇,却被一转脸避开了,陆森也不生气,顺势就在陈均平的脸颊上用力的亲了一口。

 
 

“你给艾伦买的什么故事书,里面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吗?都是按真实故事改编的啊。”

 
 

陈均平嘁了一声,帮陆森解开拉松的领带,轻车熟路的解开衬衣的纽扣,正要凑上前送上晚安吻,突然停下动作,不满的盯着他。

 
 

“你又喝酒?”

“一点点……亲一下啦……”

“不要…唔…嗯唔…陆…嗯……陆森……”

“阿平,我也给你讲一个睡前故事吧。”

“什么故事?”

“关于一个年轻设计师如何被他上司的猛龙怒闯深谷……”




================================


想要听《猛龙怒闯深谷》的故事就记得要在论坛活动结束后给我们【上等大厨队】投票哦~!

评论(2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