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







“林医生!林医生不好了!!霆哥又带着人出去了!!”



刚做完一台大手术的林皓好不容易在办公室里趴着休息一会儿,就被闯入的古惑仔吵醒,听到阿霆又带着小弟出去,他猛地绷紧了神经,嚯的站起来急匆匆的向外走去。



白色的SUV在道路上风驰电掣,后座上的天仔看着后视镜里林皓紧锁的眉头,在心里暗暗为霆哥祈祷,通过一个拐弯后,车子猛地停下,林皓拉开车门,推开围在小店门口的一群古惑仔,径直走进店里。



店里两个老大模样的人坐在桌前,一个头上包着绷带的小弟站在旁边。



“我小弟的汤药费,你们是不打算给咯?”

“智哥,是你小弟先骚扰我的人,我们只是正当防卫。”

“哼~那就是没得聊了?”



说完双方的人剑拔弩张,都准备着抄家伙开战,一个画风不符合现场气氛的人突然站出来,一把拉起了阿霆。



“不是叫你不要到处乱跑?!怎么又出来做这种事!”

“林皓你放手!我干什么你管得着吗?你谁啊?!”

“你肚子里孩子是我的!你说我管不管得着?”



全场几十号人鸦雀无声,最后是那个绑着绷带的小弟先忍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智哥狠狠拍了他一巴掌,接着自己也忍不住笑出来,全场都是憋笑的呋呋声。



“喂!阿霆你去哪里?”

“脸都给你丢尽了!走开啦!”



为了自己的下一代,林医生也是操碎了心,阿霆怀了自己的孩子,一个带着球跑的人还整日不安分,地盘上的争执本来他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近来阿霆的脾气越来越暴躁,就连收保护费砍人这种细碎的事他也要参一脚。



这可苦了准爸爸林皓,林医生在阿霆身边收买了一个眼线——天仔,每天定时向林皓汇报阿霆的最新动向,前天霆哥又带着小弟去街头砍人了,昨天霆哥收保护费的时候突然想吐了,今天霆哥突然叫小弟买了一箱话梅回来吃……



提心吊胆成了林皓的日常,每次在火拼现场抓到野生的“准妈妈”阿霆,他都很担心未来宝宝的属性,阿霆那张漂亮脸蛋和曼妙身材一定要得到遗传,那笑容,那媚眼,那腰身,那翘臀……但是性格……没关系,性格是爸爸影响大,自己这么温文尔雅,知书达理,他们的孩子还有翻盘的机会。



“我不要喝这个,味道好奇怪……”

“不行,这个是保胎的。”

“谁要保!掉了最好!都是因为你,要不是你我…唔……”

“我吃了你,你吃了药,选一个。”

“……”



在道上从来不妥协不手软的霆哥,忍着气喝下了味道奇怪的药水。


阿霆,真是倔强的准妈妈呢。





这条街的街头是阿霆的地盘,街尾是智哥的地盘,街中段属于敏感的交界区,大家一般井水不犯河水,可两边新来的小弟似乎八字不合,成天互相挑衅争吵不断。



自从知道了阿霆是孕夫这件事后,智哥那边的小弟更加有调戏的话题了,在大排档遇到了,智哥的小弟就阴阳怪气的说,哎呀呀这不是谁谁吗~你们家怀孕的霆哥可还好?阿霆的小弟听着不愿意了,说我们霆哥那叫全能,你们老大有本事也生啊!



于是又打起来了。



怀孕的人情绪都很不稳定,听说自己的小弟又和智哥的小弟起争执,阿霆丢下手里的烟外套也不穿就冲了出去,这会儿阿霆的肚子已经很大了,天仔见这架势,一边追出去一边打电话给林皓,到了现场,阿霆这边的人什么事儿都没有,倒是那个头上还缠着绷带的小弟捂着眼睛不知死活的跟阿霆叫嚷着。



“呐,看在你是孕夫的份上今天我不跟你计较……”
“你说什么?!你有种再说一遍!!”
“霆哥!霆哥这里交给我们……喂你们几个……把霆哥送到林医生那里……”




林医生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对面坐着被小弟强制送来的气呼呼的黑道大哥,深深叹了一口气,林皓起身靠近阿霆,单膝跪在他面前。



“我是真的很担心你,和孩子……”



林皓说着,侧过脸轻轻的靠在阿霆鼓起来的肚子上,腹部顺着阿霆的呼吸有规律的起伏,突然林皓感觉自己的侧脸被什么撞了一下。



“阿霆!我感到孩子在踢我了!你也摸摸……”

“我自己感受的到!!!!!你起来我要接电话……喂,又是他?我马上过来!”

“阿霆,阿霆!你要干嘛?你又要去砍人?!”

“废话!”

“你要去砍人,就先砍了我好了!!”

“让开!都是因为你我才这样的……砍了你之前我先废了你小金库……啊!唔……”   

“阿霆?!深呼吸,没事的……阿米快去叫产科的熊医生!”



突然痛呼的阿霆一手捧着肚子一手紧抓着林皓的白大褂,脸上渐渐冒出细密的汗珠,呼吸也变得粗重起来,林皓看阿霆抬起头来好像想跟自己说话,这时熊医生推门进来,指挥着护工把阿霆抬到移动病床上,推进手术室。



林皓被小护士挡在了手术室外,看着紧闭的门扉,林皓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原地烦躁转来转去,不时的看一看门上“手术中”的灯牌,终于,亮着的灯牌熄灭了,一名护士笑盈盈的抱着一床小被子出来了。



“林医生,恭喜你,是个男孩,5斤6两~”



林皓迎上去,翻开小被子一看……被子里的小婴儿……居然有一张和天仔一模一样的小脸!!!!!!!!!!!!!!!!



护士站的小护士们都围了过来,一边逗着小婴儿一边祝贺林皓,林医生的耳边满是护士们甜甜的声音。



“林医生发什么呆啊?”

“可能是幸福来得太突然,难以接受吧……”

“喜当爹嘛~~喜极而呆~!”






“林医生?林医生!醒醒!有人找你!”



林皓艰难的睁开眼,焦距慢慢对准,茫然的看了看晃动自己胳膊的护士,又看了看站在护士身后的阿霆,瞬间清醒过来。



“阿霆!你怎么来了?你……你的肚子……孩子呢?!”

“孩什么孩?喂!你乱摸哪里?!还有人在你……”

“你肚子怎么扁了?我的孩子去哪了?!”

“我是男的哪来的孩子?!你是不是睡糊涂了?”




林皓抱着阿霆的腰,把脸埋在他怀里蹭着,突然猛地站起来,把阿霆拖到办公室里的检查床。



“你要干嘛!不是说带mike他们出去吃饭的吗!”

“不着急,我们现在要重现梦境……”

“我不要!我腰还在痛……林皓,放手!你信不信我捣了你的小金库!”

“捣啊~你有本事就把小精库里的精山淫海全掏空~!”





护士阿米,红着脸替林医生关上了门。



林医生,今天也是这样精力充沛呢!





*#*#*#*#*#*#*#*#*#*#*#*#*#*#*#*#*#*#*#*#*#





“阿米,林医生在吗?”

“在,不过他很忙,他媳妇……你懂的~”

“哦~~~我现在就去护士站叫姐妹们!”

“哎!阿菇!帮我也拿张凳子!还有让VV准备点O型血,不然一会带妹又贫血昏倒……”


评论(34)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