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峰霆】桃花小弟3.0 ---- 万千宠爱

图片来自我亲爱的相公 @大西轰的发带   地址在这里→

https://zh19931995.lofter.com/post/1cae1d53_596e77c

记得给我相公点赞哦~~

=============================================






校长办公室里,看似镇定其实手心早已出汗的校长,清了清嗓子。



“那个…陈先生,今天请你来,主要是想聊一下mike的事。”



阿霆是mike就读的学校的校董之一,对于资金的付出他只有一个要求:mike要是受到一点点欺负我就把所有资金撤回。不过mike在学校里是个安分守己乖巧懂事的小白兔,这让阿霆十分省心。



“怎么了?我弟弟不听话吗?”



校长仿佛看见了墨镜下射出的眼刀,心里默默的捏了一把冷汗。



“mike,特别乖,只是……我们这里毕竟是学校,mike这样每天开跑车来上学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学校又没说不让学生开车来上学,还是说校董的弟弟没这个权利?况且,车又不是我买的……”

“可是,其他老师校董看见我很难解释,而且……而且他们说陈先生你一点原则都没有……”

“那你就告诉他们,我就是这样,护短、公私不分、爱弟弟、讨厌家庭医生。”



校长看着阿霆脱下墨镜,与社团大佬气质相悖的长长睫毛像羽毛一般,丰润的嘴唇勾起一抹若有似无的笑。



“如果他们还不明白,就让他们自己来找我,我告诉他们什么是原则,还有问题吗?”



校长机械的摇了摇头,然后愣愣的看着阿霆起身走出校长室。



看来下次校董会议的时候就按他的话说,大家就不会有非议了,就说陈先生就是这样护短、公私不分、爱弟弟、讨厌家庭医生……等一下,这跟家庭医生有毛关系啊?!!




离开校长室后阿霆来到停车场,靠在mike的跑车上点了一根烟,mike的课程表他背的比自己的生日都熟,还有15分钟就下课了,mike会到打工的奶茶店附近吃午餐,然后开始送外卖,陈均平的公司是奶茶店的固定大客户,mike送外卖的第一站肯定是那。



果不其然,15分钟后mike和几个同学晃进了停车场,看见靠在自己车前的大哥,欢天喜地的要载他一起去吃饭。



“大哥,你最近经常来我们学校沃……”



Mike捧着冰红茶喝了一口,那天课间休息时,一群女生尖叫着跑进教室说外面有个很帅的明星,mike好奇就出去看了一眼,只见阿霆一身利落的西装,大大的墨镜遮去了半边脸,却遮不住浑身散发出的迷人气息。



Mike回到教室里,平静的告诉那群女生,说那不是明星,那是我大哥,然后他就被班里所有的女生包围了……



“最近很多会议,你不喜欢我来?”

“不是啊,我们班的女生都好喜欢你,还有隔壁班的女生和学姐来问我你有没有女朋友。”

“那你怎么说?”

“我就……啊呀!都这么晚了!哥你慢慢吃,我要去送外卖了!”

“喂,别那么着急……”

“我就跟她们说你没有女朋友,因为林皓哥不让你交。走了拜拜~”





安静的餐厅里,突然响起了餐盘碎裂的声音。










陈均平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睁开眼睛一看,已经是中午了,昨夜一场激战损耗了他全部的体力,陆森从网上买来了一套成人玩具,非要和他试试,结果一试就停不下来了,陈均平决定要给那家网店差评,原因是客户使用后晕倒。



电话是陆森的小助理打来的,年轻的小姑娘带着哭腔告诉他陆森的设计图被弄脏了。



“怎么会这样?是谁弄的?你让他来跟我说。”

“是…是mike来送奶茶,然后,洒了……”



小助理支支吾吾的说完,以为陈均平会很生气,结果却听见电话那头严厉的声音突然变温柔了。



“没事,让他等下再画一张。”

“啊?可是他说那是他熬了一夜才画出来的……”

“哼,我倒是希望他熬夜只是在画图,就这样吧。”



小助理对着挂掉的电话叫了好几声陈总监,然后委屈的看着办公室里正在安慰mike的陆森,轻声叩了叩门。



“怎么样?”

“我…我跟陈总监说了,他说,让您再画一张……”



Mike听到陆森要重画,吓得眼泪都要冒出来了,陆森拍着他的肩膀说没事。



“lily姐说那是你熬夜赶出来的……”

“没关系,不就是熬夜吗,熬这种夜我最喜欢了。”

“可是……”

“先不说这个,mike,你来帮我选一下哪个颜色好,下个月是阿平生日,我想买个礼物送给他…”

“紫色的吧…陆森哥,这串珠子为什么大小都不一样啊?”

“现在流行这种不规则的外形嘛,mike,不如你替我拍下来寄给你二哥,就当是将功补过?”

“好哇~不过不知道二哥喜不喜欢……”

“只要是你买的,他都喜欢。”










Mike觉得今天自己真的很不顺,刚才弄湿了陆森的设计图,现在又在三哥的酒吧里惹了祸。Bill推开门,看见mike正在把碎玻璃倒进垃圾桶里。



“又来我这里惹祸……”



Mike听到bill的声音,慌张的回过头来,bill皱着眉一脸严肃的盯着自己,三哥从来都是嬉皮笑脸无所谓的样子,mike莫名的感觉这回事情大了。



“怎么办三哥……”

“怎么办?我还想问你怎么办!你知不知道这红酒多贵啊?你知不知道man爸托了多少关系才帮我弄到的啊?这种酒市面上都买不到!!你让我怎么跟man爸交代?你说啊!”

“我……”

“笨死了你,什么都要我替你收拾,得了,回去啦你!”



Mike拿上自己的东西就要回去,经过bill身边的时候被一把抓住,bill伸出一只手点点自己的脸颊,mike疑惑的看着他。



“傻瓜,你真以为我帮你收尾都是免费的?一点感激之心都没有……”



Mike算是明白了bill的意思,其实三哥根本没有生气,心中大石被放下的感觉让mike笑了出来,猛地扑上来抱住bill,在他脸颊上用力的亲了一口。



“谢谢三哥!”

“臭小子,我告诉你别以为这一下就完了,按那瓶红酒的市场价你还有一个月的利息要还!”

“真的?那我再多亲你三十下就好了!!”

“喂!谁让你一天还完的……啊!你是咬还是亲!别搞得我一脸口水!!mike你起来!!!”



Man爸也听说了酒吧里的事,mike在她眼里是个很乖巧的孩子,但是乖巧不说明他不会帮倒忙,从酒杯到红酒,都有过惨遭mike“毒手”的经历,man爸虽然很喜欢mike,但是每次看到mike拿起酒吧里的玻璃制品,还是不免会心慌慌。



打碎的那两瓶红酒是bill的最爱,自己也是好不容易帮他找来的,听酒吧服务生说那两瓶petrus被mike摔碎了,她第一反应是赶快去找bill。



等她赶到酒吧看见bill,却不是想象中的怒火中烧,bill一如往常的跟吧台上的客人聊着天,脸上的表情甚至比平日更神采飞扬。



“喂,那两瓶62年的petrus怎么搞?”

“老样子,两倍价格赔咯~”

“提醒你一下,这可是你的宝贝弟弟mike弄碎的……”

“那就记在陈立扬的账上~”



Man爸松了一口气,看来大老板没有生气,那自己这个小老板也不需要担心了,一时着急都忘了他们陈家恋弟情节是祖传的。



“mike迟早有一天会被你们宠坏的……”

“我~乐~意~”









也不知道今天自己是怎么了,一整天都在出岔子,mike在奶茶店里无聊的玩着勺子,祈求着这一天赶快过去吧。



“两杯熊猫奶茶,半糖。”

Mike抬头,项允超微笑的看着他,想起方才在项允超公司楼下闯的祸,就觉得无颜面对他。

“好的……”

“mike,怎么了?心情不好?”

“我刚才是不是……闯祸了?”

原来他的mike还在为下班前那个合同的事情烦恼,项允超想起那个傲慢的张老板,就觉得好笑。



“没有,mike帮了大忙,我早就想这样了。”

“真的?”

“真的。”

只要阿超说没事,那就真的没事啦!mike开心的想着,手里配奶茶的速度都不禁快了许多。



“你的奶茶好了,拿好。”

“thank you~”

“等一下,还有赠品。”

“什么?”



啾~

o(*////▽////*)q)




“阿超你干什么,这里面客人不能进来的!”

“今天提前下班,回去灭火……”




Σ(っ °Д °;)っ被塞进车里的mike一路上都在战战兢兢的思考,又闯祸了…可是自己什么时候纵火了?


评论(12)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