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5.4

突然想起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他翻开手机,果然那人发了微博,还逗趣的倒立起来,他弯起嘴角,在微信上给他留了言。

【恭喜你又老了一岁!】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再老也赶不上你。】看着手机屏幕的人思考着怎么回复他,立刻又传来了一条信息,【准备送什么礼物给我?】

回复只得到了一个红唇的表情,然后接着是一个亲亲的表情,对方还很得意,【不用谢,我的女皇们求之不得的礼物都给你啦!】

他笑了笑,没有再回复,这个人总是在自己已经心如止水的时候撩起波澜,这个家伙现在在干什么呢,是在捧着冰桶吃鸡蛋,还是蹲在伞下眯着眼睛看剧本,或者是和合作的新伙伴打闹玩得不可开交,就像当时他俩…

大伦哥也发来了生日祝福,回复了谢谢后顺便问了一下他们的行程,果然和自己想象的一样满当当。

【拍完就回去健身休息。】
【不出去玩?】
【你又不在,他跟谁玩啊。】

大伦哥的话有一半是开玩笑,他知道,不过心里还是暗爽了一把,要知道当年在剧组只有他能治得住这个人,一个眼神一句话,那人就像听话的金毛一样凑到自己身边来。

第一次见面时,他把工作用的手机号码留给了他,拍戏两个星期后他用另一个号码打给他。

“把这个号存着,以后打不通那个就用这个联系我……”
“哦哦哦~你好精哦,是不是一个用来工作,一个拿来泡妞的!”

double号码的主人对着那个坏笑的家伙一顿揍,心里却在说,你要是认为自己就是那个妞的话,我也不否认。

后来这个“泡妞专用号码”为某个人设定了特殊的铃声,每当这个铃声响起,不管前一秒是焦躁是困倦还是不耐烦,都会感到心里掉进了一颗糖,慢悠悠的接起来,听那边的人带着笑意的问候。

和喜欢的人聊天,多久都不会倦。

微信朋友圈里有新的状态,点进去一看,是那个家伙。

【快点到30岁来陪我吧!生日快乐!】

手里的咖啡忘了加糖,可是含在嘴里却一丝都不苦。

好啊,等着我。

评论(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