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很久很久








他歪头看着刚印刷好的宣传海报,狮子、鳄鱼、兔子、熊猫、马,这五个动物各有寓意,五个老人家也是专门挑着五人的特点选的。

“被海报迷住了?”

一头黄毛的维尼熊走过来,双手插在口袋里,嘴巴抿成猫咪一样的弧度,在自己身边站定。

“对啊,看来看去还是拿着狮子的那个最帅…”
“拿兔子的那个也不错,你看拿狮子的一直盯着他看。”

被厚脸皮的回答逗笑,刘海下的大眼睛弯成一个月牙。

“可能是看他水库门没关…”
“不好意思,老当益壮。”
“你出门前用水泥洗过脸哦……”

维尼熊的猫咪嘴向上翘起来,故做正经的转移话题。

“阿翊,如果我们到了那么老,估计开演唱会的时候后台要准备急救车和轮椅吧…”
“还有呼吸机和氧气罩,冠佑随时都会需要。”
“还要准备一个蛋糕,一起庆祝冠佑大寿…”
“蛋糕上面要摆几只小天鹅…”
“许愿前要讲笑话…”
“那估计没人会想看吧…”

笑声渐渐淡去,他转过身坐到一旁,维尼熊跟上去挨着坐下,用膝盖撞了一下他。

“阿翊…”
“干嘛。”
“等到那时候,一定没人想再听我唱…”
“喂!”

他厉声打断维尼熊,皱眉瞪着他,只是一瞬,生气的表情很快柔和下来,低声说到。

“我不是人哦……”

维尼熊盯着两人靠在一起的膝头,心里像是灌进了满满一壶的蜂蜜,咬着唇忍住笑意,挪动身体又靠近一点。

“过去啦,很热诶!”
“给你…”
“这什么?数钱的手势?哦要给我打钱麻烦用这个账号…”
“你被冠佑上身啊?!!”


很久很久以后
当我们都白发苍苍
你还有我
我还有你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