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樱相】【SA】你啊

“所以说,虽然这样讲有点奇怪,但是他对着我撒娇的时候,我就真的没办法拒绝,不论做什么事。”



电视里仓鼠翔的脸上满是我也没办法的表情,却也掩不住因为得意而上扬的嘴角。



“什么呀!”



兔子雅纪坐在沙发里指着屏幕上仓鼠的脸哇哇叫,转身对着旁边的人就是一掌。



“你在说什么啊!”



“疼!”旁边的仓鼠摸了摸被拍的手臂,圆溜溜的大眼睛装出委屈的模样。“我说实话嘛。”



“我什么时候对你撒过娇…”

“你每次叫我sho酱的时候都是在对我撒娇…”

“那是…”

“还有在演唱会上突然跳到我背上的时候…”

“不是…”

“还有你…”

“够啦!”



大兔子着急的用手捂住了仓鼠先生的嘴,让他就此打住,仓鼠的嘴唇蹭过他柔软的掌心,一双大眼睛带着笑意望着他,仿佛在说别以为你晒黑了我就看不到你变红的脸蛋了,绿色君。

四目相对几秒后,兔子雅纪先败下阵来,咬着下唇别开了脸。

拉开捂在嘴上的手,仓鼠翔带着胜利者的表情站起来,理了理衣服,才要迈开腿,就听到身后传来的问话。



“做什么都可以吗?”

“什么?”

“sho酱说的,我说什么,sho酱都不会拒绝的,不是吗?”

“电视都录下来了,再说了,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快醉了你叫我再喝一杯我拒绝了吗?”

“那,吻我。”



原本就很大的一双眼睛,在听见这句的时候变得更大了,不可置信的看着说话的人,似乎在求证这个要求的真实性。

“咦,刚才谁说都什么都不拒绝的,sho酱~”

故意拖长的尾音宣告着声音主人的坏心眼,就知道这个人拿自己没办法。

果然,仓鼠先生抿着唇看了看周围,微微耸起的眉间让人难以辨别他是在认真思索还是在忍笑。

“回家再说吧…”

这句话是压着声音说的,或许是这只大兔看到那人抿唇的样子以为自己反击成功,得意忘形的继续进攻。

“既然做不到就不要说嘛,就知道你不…唔…唔!”

柔软的湿润的,你刚才是吃巧克力了吗?否则为什么那么甜,不过,一直都是那么甜呢…

蓝色君专注的翻着钓鱼的书,黄色君劈劈啪啪的操作着手柄,紫色君从杂志后面露出眼睛,看了一眼沙发后,摇着头再把杂志举高。

沙发上缩着一只双手捂脸的大兔子,不知被谁撩起耳边的碎发,露出一双红色的耳朵,坐在他旁边的仓鼠先生正打开一份报纸,也许是看到什么有趣的新闻,嘴角漾起开心的笑容。

我向来说到做到哦,masaki。




==================

九曲十八弯的喜欢上这对
简直补充了我一年的糖分
被喂却从来不看食物的仓鼠先生
看着兔子先生是不是什么东西都变得更加好次了呢?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