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all等/远尘】桃花小弟——情人节特辑

梗来自麦当劳情人节活动——情侣在收银员面前亲一下就可以获得一份赠品




1.  林皓&阿霆

“都是因为你,害我饿到现在…”


阿霆双手插在衣兜里,脖子上围着林皓的围巾,不时的吸一吸鼻子。


阿霆下午来医院找林皓,说是要一起出去吃饭,谁知道突然送来了一个急诊病人,林皓在手术室里一待就是8个小时,等他收拾好回到办公室,就看见阿霆躺在问诊的病床上缩成一团。


其实林皓在手术间隙让护士转告过阿霆,叫他不要等自己,谁想阿霆犟得很,固执的等了他8个小时。


林皓把他摇醒后,阿霆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可以走了没有啊我都饿死了…”


林皓噗嗤一下笑出声,抱着阿霆一通乱亲。


两人都饿坏了,可这会儿已经凌晨3点,开着的只有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虽然阿霆不想吃这种垃圾食品,也只能跟着林皓进了店。


“别抱怨了,你不是饿吗,快点餐。”

“不知道吃什么…你来点…”

“先生,现在已经是14号了,我们有一个情人节活动,情侣在收银员面前相互亲一下,就可以得到一份赠品哦~”


林皓和阿霆互相看了一眼,威武的社团大佬突然红了脸,扭头就要往外走。


“喂阿霆你去哪!”

“你松手,我不要在这里吃了!”

“好了好了…”林皓知道阿霆面子薄,为了维护大佬的颜面,他只能在心里为收银员的好眼力点赞。“那个,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你现在有什么现成的全部给我们打包吧…”


收银的小哥一直微笑看着两人,听到要求正准备去打包,刚转身就被叫住了。


“喂,你过来!”阿霆语气不善的把收银小哥叫回来,“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啾~


“你快点,我去车上等你…”

大佬丢下一句话转身就向外走,拉起围巾将自己的脸遮去大半,只是一双红耳朵暴露在了外面。


“先生,这是你们的赠品…那个,你爱人,挺有性格的…”

“是啊…我就爱他这种野性…”





2.陈立扬&bill

为了准备情人节之夜,陈立扬在bill的酒吧帮了一上午的忙,bill说哎呀我要怎么感谢你好呢,不如我请你吃麦当劳儿童餐吧。


当然,bill不是那种吝啬的人,他只是想买这个陈立扬就可以快一些回来继续给自己帮忙,二来儿童餐也很符合他的智商,店员一定相信这人IQ不大于12岁。


这天是周末,又大中午的,速食店里人比较多,两人排了好一会儿的队才轮到,刚点完餐,收银小姐就甜甜的向他们介绍今天的优惠活动。


“两位,今天有情人节活动,情侣在我们面前亲一下就可以获得一份赠品…”

“啊,不用,我们…bill你干嘛…唔嗯…!”


10分钟后,麦当劳的收银台旁,一个穿着黑衣的高挑男子一手插着腰,振振有词的和值班经理理论。


“你们收银员自己说亲一下给一份赠品的,我亲了五分钟,才给我一份赠品?起码给我五份!你没看见?没看见就可以不算?当着你的面亲行了吧!”

“算了bill,走吧…你唔唔…”


最后,酒吧小老板高高兴兴的走出麦当劳,身后跟着提了一大袋赠品的咖啡店老板。





3.陆森&陈均平


“daddy,我看不见。”

“来,老爸背你。”


艾伦骑在陆森肩膀上,专注的看着招牌上的菜单。


艾伦画的画在幼儿园的比赛中得到了第一名,当他拿着花花绿绿的奖状向陆森和陈均平炫耀时,陆森开心的把艾伦抱起来,说这孩子有艺术天赋,随我。


陈均平问艾伦想要什么奖励,小孩子腼腆的眨着眼睛说,要吃汉堡,他其实不是盼望着汉堡,而是儿童餐送的小礼物,陈均平知道,平时他不会允许艾伦吃这些油炸的快餐,但今天就算了。


艾伦看了菜单半天,最后点了送动感超人的套餐,配餐时,小家伙也没闲着,一个个念着菜单上的字,想让daddy知道自己又认识了好多。


“青…人…节什么…亲亲送…”

“送礼。”

面前的收银员帮他补完不认识的字,艾伦可爱的模样让他忍不住想逗一逗。


“在姐姐面前亲亲就有礼物送哦~不过要和情人才行,等你长大了再来好不好?”


[礼物]两个字刺激了艾伦,想到可以再得到一份礼物,一双大眼睛都闪亮了。陆森则觉得,这家洋快餐店越来越大胆了,今年亲亲,明年还指不定变成什么样呢,谁让他的艾伦喜欢礼物,自己就“勉为其难”完成他的愿望吧。


一旁的陈均平正假装没听到收银员说的话,突然就感觉一股力量搂着他的腰把他带过去,轻柔的触感落在自己的额头上。


“姐姐!我亲了!给我礼物!”


艾伦兴奋的大叫,一双小手正好遮在陆森眼睛上,收银员为难的笑笑,小朋友,姐姐可以给你小礼物,只是被你当大马骑着的那位先生好像不太开心呢…


绑在儿童安全座椅上的艾伦抱着自己的套餐和小礼物,目光一会儿看看开车的daddy,一会儿望望副驾驶上的老爸,自己亲了daddy没有得到礼物,老爸亲了daddy就得了甜点,难道是因为自己亲的是额头,而老爸亲的是嘴吗…




4.项允超&mike


“这位先生,那边的女士给你点了一杯咖啡。”


项允超看了一眼放在自己面前的咖啡,然后抓住了送餐小哥的手。


“那你有没有告诉她,我已经名草有主了?”

“阿超…我要去工作了。”


项允超不满的松手,放开了Mike,前方位置上,一个打扮入时的女人冲他抛了个媚眼,项允超尴尬的对她笑了一个,然后低头继续刷手机。


Mike的好友大伦病了,在快餐店的工作让Mike帮忙顶替半天,项允超知道后冷笑道,他那牛一般的身体也会病怕是相思病吧,Mike则一直维护着自己的好兄弟,说大伦不是那种人。


不是那种人怎么会在情人节让好兄弟帮忙顶班?!


项允超心里的马景涛在咆哮,收银台前的Mike还在耐心的为客人点餐,前方的那个女人开始晃着自己腿诱惑他,项总心里的草泥马和马景涛一起咆哮,小姐,你的腿是很直,可惜我是弯的。


听着Mike不厌其烦的向顾客介绍情人节活动,看他为在面前亲吻的情侣递上礼品,低头看看表,又过了一个小时,项允超已经憋不住了,收起手机来到Mike负责的收银台前。


“先生你好,请问要点什么?”

即便是情人,Mike还是按规定这样询问。

“麻烦你,要一份Mike…”

“好的,一份…阿超!你干什么?!”

“你帮我转告Mike,他男朋友就快要被那边的美女勾引走了,现在就准备亲亲她来换一份情人节礼物。”

“Mike让我转告你,你点的餐正忙,你要是敢的话尽管去试,先生,不要妨碍我工作好吗?后面的客人这边可以点餐!”


赔了夫人又折兵,项允超灰溜溜的回到刚才的位置上,朋友圈里是三哥秀bill酒吧的照片,还有二哥晒的全家福,大哥暧昧的床头灯照片,自己这边是Mike从刚才就没有再看自己一眼。


居然把他逗生气了,项允超挫败的想着,还是在情人节。


年轻的总裁不顾形象的趴在桌子上,盯着Mike看,一会儿就开始眼皮打架,迷迷糊糊睡着了。


睡梦中的项允超感到有人踢他,撑起身子,就看见换好便装的Mike。


“你点的餐来了…”

“?”

“打包还是在这儿里吃?”

“!!!”

“这是你的节日礼物…今天我没准备,你就将就吧…”

“这不是活动赠品吗?Mike你以公谋私不好吧…”

“谁说我谋私了?!阿诺!看这边!”收银台后的阿诺闻声望去,就看到一向害羞的Mike抓着项总的衣领,闭紧眼睛啄了一口。“你到底要不要你点的餐?!”

“要要要!打包车上吃!”





5.远尘




相公 @大西轰的发带 情人节快乐~~

盆友们情人节快乐~~


评论(16)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