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到了这会儿了 还是要发泄一下

春晚…从一开始的满心期待,到现在听着都累。

从知道哈文是总导演开始我就担心她会不会把整个韩国娱乐界都请来,还好她没有这么做,而是一个个的开始删节目,时间居然不是一开始就算好的,而是到了最后几天才发现晚会太TM长了看着累,把大家都期待看好的节目全砍了,逼着我们看某些老年人那垫了8个垫子隆起来的事业线,催吐专业户某节目瞎搅和,一开始轰轰烈烈的炒作宣传,吧唧吧唧的说咱们有小鲜肉,然后删了人家又假惺惺的说去留都是英雄…对此我用一句话是无法表达我的内心的,不过可以送上一句祝愿:我诚挚的祝愿这一届春节联欢晚会收视率再创新低!(此处应有掌声)


这就算了吧,官博还要很卖萌的发了节目表装傻问“那个是你们最期待的节目呢?”,傻了吧唧…我喜爱的你都删了,你把删了的都凑一块儿播出,那就是我最期待的…

春晚是一个大锅饭,要考虑到每个群体的感受,以往春晚在没定下来前绝对不会大肆宣传,这回人家哈大妈可不,先吧人气赚足了,再告诉你不好意思我看累了您几位回去洗洗睡吧……没定下来就别bibi…大家都以为成了定数的事儿突然变了,肯定有一肚子苦水,谁都为春晚费尽心血,导演难道连节目时常都不做事先考虑?希望CCAV10能在春节期间推出一档节目《探索与发现——走进春晚导演的神秘大脑》,供广大观众朋友认识新生物。

新年快乐…吐一吐才有心情写文…

评论(1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