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项允超Xben】这都是误会啊

开学了…




———————————————


1.

项允超喜欢上隔壁的乖乖仔ben,可是ben有个容易炸毛的哥哥bill,bill是个严重的弟控,对靠近他弟弟的一切生物有极高的戒备心。

无奈,项允超只好在家里的阳台用望远镜观察ben在卧室里的一举一动。

有一天,项允超家的门铃被人按响,打开门一看,他差点没晕过去,bill带着ben站在他家门口。

项允超又欣喜又困惑的让两人进了门,bill拉着ben径直走到项允超的卧房里,不客气的坐到床上,ben站在一旁,面有难色。

“你叫项允超对吗?”

“对。”

“好,把我弟的外套脱掉。”

项允超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望向两人,ben红着脸低下了头,bill则是一脸不耐烦。

“快点!”
“好…好…"

项允超咽着口水照做了,bill又发出下一条指令。

“把我弟的上衣脱掉。”
“哦…"
“把我弟的裤子也脱掉。”
“…"
“现在,把我弟的内裤也脱掉。”

ben的脸已经红得不行了,悄悄扯了扯bill的袖口,想叫他停下来,bill甩开他的手,继续催还在犹豫的项允超。

项允超现在兴奋难耐,bill前面的话他都照做了,现在连内裤也要脱,是不是有点太…

“你快点!脱不脱!你不脱我动手了!”

项允超只好按着bill的话做了,ben的脸蛋都要滴出血了,bill却气的头顶冒烟。

“没有下次了!”

bill弯下腰,捡起了ben的衣服骂到,“你XX以后再偷我弟的衣服穿我就报警了,你这个变态!”








2.

项允超发现ben每天都会坐地铁去上学,他觉得这是个接近乖仔的好机会,毅然放弃了开车上班的便利,还美其名曰绿色出行,秘书大幂幂嗤之以鼻,恐怕这“绿色”有点偏黄。

这天,本来项允超决定要早起去地铁制造偶遇,不想做了个ben在自己面前洗澡的春梦,睡过头了,冲到地铁站的时候正看到ben进入地铁,门缓缓的就要合上。

项允超拿出了毕生跑步最快速度,冲进了地铁里,门在他背后合上,长舒一口气的项总对着面前受到惊吓的ben笑着挥了挥手。

“嗨~”
“嗨…”

bill刚和ben通完电话,傻小子的手表忘在家里了,bill要给他送去,ben说不要,背景全是吵杂的人声。

“哥,我上地铁了,不跟你说了。”

bill只好作罢,随手就把手机放在桌上了,手机里还不断传来细碎的声音,他知道肯定是ben忘了挂电话,坐地铁的时候ben喜欢戴着耳机听歌,现在想必也是这样,bill也不想主动挂断,就听着电话里传来地铁上的说话声报站声,等傻仔自己发现。

话费多就是任性。

突然那边传来ben的说话声,bill侧耳细听。

“…拔出来吧。”
“不行,夹得太紧了…”
“那…那怎么办…”
“不能硬拔…会坏的…”
“可是…下一站还有好久…你这样,不难受吗…”
“没事,我觉得很舒服。”

bill愣了一秒,随后脑袋“轰—”的炸了。

尼玛!ben遇到地铁痴汉了!居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了!他的傻弟弟肯定不知道怎么办!擦!ben的宝贝屁股他珍藏了20多年,连自己都不舍得尝一尝…不对,这不是重点…

那个痴汉的声音越听越耳熟,似乎来自一个很常见又很让人讨厌的人…

项允超今天的心情很美丽,在地铁上“巧遇”了ben,还发生了亲密的接触,踏着欢快的步伐,项允超走出了电梯。

走到门口就看见ben站那,哦吼吼,那么迫不及待就要见自己了吗?项允超帅气的走过去,砰的来了个壁咚。

“宝贝儿,约吗?”

“约,”bill抬起头,露出一个冰冷的笑容,“约你妹!”

项允超到最后也没闹明白,自己只是在地铁上被门夹住了衣服,为什么要骂着流氓揍他。

评论(23)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