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峰霆】情人





刷牙的时候他看了一眼洗手台上的手机,屏幕上闪烁着出现了好几条微信提醒,全是来自一个昵称“百里读书”的人,陈等等抓起手机看了看,含着满口的牙膏沫笑起来。

李喋喋到横店了,来之前两人就一直用微信联络着,早在李喋喋启程之前,他们就讨论好了接下来的“饭程“。

当然,吃饭只是个借口。

微信里李喋喋传来了他的地址,一连发了两次,陈等等回复他说你已经告诉过我了,李喋喋秒回他,有的人是路痴,所以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大伦来敲门时,陈等等正准备开门出发,大伦看着这个每次都要自己做人肉电话闹钟的人居然如此积极,不禁感叹。

”以后要上工就要峰少来叫你好了……“
”哦,好啊,那你分一半钱给他。“
”当我没说……“

横店的天气越来越冷,陈等等口罩帽子全上阵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一下到宾馆门口,还是被女皇们逮个正着,手机相机对着自己一直到上车,大伦提着女皇们递过来的小礼物,一边道谢一边钻进车,虽然陈等等全副武装着,但他也看得出这个家伙不太开心。

那边已经开始化妆准备的李喋喋也感到了某人的低气压,微信里陈等等发来了一排点着指头的表情。

[怎么了?]
[我的猴子們跟得好緊……]
[那正好,让她们跟你一起进来,我让她们都变成蜜蜂……]
[你想得美!她們發過誓這輩子只愛我一個!!]

虽然不希望女皇一直跟着,但是也不许她们爱别人,这是天蝎座霸道的独占欲吗?金牛座的某人觉得这一点可爱得不行。

霸道的天蝎座一下车就看到了李喋喋的保镖涛哥,涛哥带着他们一路快步走进了化妆间,女皇们被工作人员拦在了楼梯口,陈等等听着她们大声叫喊自己的名字,心里想猴子们稍安勿躁,大王去去就来。

”哟,来了……“

坐在化妆台前的李喋喋已经戴好了发套,似乎妆也画得差不多了,陈等等走过去,一屁股坐在化妆台上,摘下帽子口罩,露出标志性的大白牙,笑得灿烂。

”小心点别坐到我的烧火棍……“

陈等等站起来,才看见化妆台上有一根棒状的道具,开心的拿在手上把玩起来。

”这什么?打狗棒?“
”打什么狗,这是我的法器,跟焚寂一个道理。“

陈等等听到“焚寂”两字后,想打开了什么开关,表情夸张的瞪大眼睛,把烧火棍捂在胸前,大喊了一句”读书!控制里积几!“,李喋喋大笑着在他大腿上拍了一掌,把烧火棍抢了过来。

”再给我玩一下嘛……“
”不行,玩坏了怎么办,你可是道具破坏王。“
”我跟里讲那是意外!我真的没用力它就断了!“
”啧啧啧,你这是在炫耀自己破坏力吗?“

李喋喋说着,用烧火棍捅了捅陈等等的肚子,陈等等很怕痒,李喋喋知道了这一点后,在两人斗嘴的时总喜欢拿手里的东西开玩笑的去捅他的腰和肚子。

陈等等扭来扭去的躲闪,伸手去抓烧火棍想阻止,两人的手无意间碰在一起,李喋喋感觉那人的手指冷得像冰,停下动作迅速的抓住陈等等的手。

”手那么冷……“
”外面也好冻哦…你的手也有点冷诶……“
”谁让你穿这么少!“
”我有贴栾饱饱!你看!“

陈等等说着拉开外衣,把自己的暖宝宝指给李喋喋看,李喋喋摸上暖宝宝,指尖的温热很舒服。

”撕两块下来给我。“
”你自己没有嘛?“
“你的比较暖…”

李喋喋的手指在暖宝宝上轻轻摩擦,心里想着这个人长大的地方连雪都不下,到这么冷的地方拍戏真是为难他了。

“什么时候去彩排?”
陈等等之前告诉他,自己要参加今年的春晚,虽然是传简讯告知的,但是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喜悦和得意,去年因为种种原因遗憾的错过了,今年终于可以成全这个梦想,李喋喋由衷的为他感到开心。

“过两天飞北京,我现在开始不能吃别的了,只能吃鸡蛋,下戏了还要健身…”

陈等等嘟着嘴,这就意味着两人吃饭的计划要黄,李喋喋也撅起嘴装做生气的样子,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假发,陈等等碰了碰他的膝盖,见他不理会,又伸手去抓他的嘴。

“鸭子嘴…"
“呱呱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的,你多穿点,北京现在很冷,比这里冷得多,你要还穿这样的衣服下飞机就成冰棍了。”
“嗯,我知道,女皇们早就给我发天气预报了…”

李喋喋点点头,手掌还覆在陈等等腰间的暖宝宝上,温暖从掌心传到胸口,才见面又要分离,李喋喋心里也不愉快,来之前陈等等跟他说陈妈妈也来横店了,还问起怎么没见到李易峰呢,李喋喋在微信里跟陈等等开玩笑。

[给你和阿姨多相处一会儿,我怕我一到了,阿姨会被我阳光帅气吸引。]
[我不擔心,媽咪看人主要看氣質…]
[……威廉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紅紅火火何厚鏵~~]

大伦走过来告诉他们俩时间到了,李喋喋知道他不能留太久,依依不舍的把手从陈等等的衣服里抽出来,已经被捂暖了的手掌一分开,掌心的温度骤然下降,两人站起来,礼节性的抱了抱,陈等等在他耳畔小声说了句什么,打暗号似的挑起一边眉,随后笑着转身走出房间。

涛哥把两人送出门外,尖叫声立即从走廊远端传过来,回到房内,就见李喋喋手里攥着一顶帽子和一个口罩,涛哥认出了这两件东西的主人刚走出门外。

“这个要不要追上去给他们…”
“不用,这是灰姑娘留给我的水晶鞋…”


几天后陈等等飞去了北京,李喋喋刷着微信的朋友圈,看见陈等等在朋友圈里发了一串发抖的表情,李喋喋刚想回复他,就看到下边马二爷不要脸的自拍照,这才想起这家伙也准备上春晚,不免有些羡慕。

【好玩吗?】

李喋喋给他发了一条讯息,等下了戏还不见那人回复,心想这是有多忙,不过两人的工作节奏如此,他也不奇怪。

过了两天,陈等等回到了横店,李喋喋也收到了他的回复,用语音说了一堆见闻,时不时穿插着不标准的奇怪发音,李喋喋带着耳机听,好像自己也置身于晚会后台一样。

艺人的工作就是在档期中挤档期,连拍着戏都得穿插工作,换下张小凡的装束,李喋喋恢复了自己帅气的打扮,今天他出门早,就想着先去看看隔壁的张大佛爷。

车一停稳就看见前方黑压压的一片人,李喋喋跟着保镖下了车,一言不发的快步走进摄影棚。跟在身后的小姑娘们尖叫着奔跑着,李喋喋顿时明白了那日陈等等的感受。

你们给点空间!这叫我怎么恋爱啊!

走进棚子里尖叫声才算清净了,陈等等在棚里拍一段特效的戏,李喋喋进来的时候他正准备上场。

“尼立峰!!”

陈等等一眼就看出他,大叫着挥手,李喋喋走过去,陈等等穿着皮夹克,手上还有受伤的妆,抬着脸对自己傻乐。

“我就来视察一下,需不需要技术指导。”
“hing!是你需要指导!上次我进五个球你才三个!”
“…往事能不提吗,我告诉你那天我是让着你…”
“我跟你都不是一个level的!”
“那么牛改天再战啊!”
“来啊!我…”

陈等等还想再呛几句,那边导演在喊各位演员准备,他做了个“你等着”的眼神,放下手里的小熊暖手宝起身走进场景里。

“威廉!”

陈等等回过头,看见李喋喋对着他摇了摇手机,然后做了个“我先走了”的口型,张大佛爷笑着比了个okay。

出来的时候又是一片叫喊声,李喋喋大步流星的冲回车里,助理关上车门坐到他对面。

“见个面十分钟都不到,这你都要来…”
“你不懂,见了这一面我可以再安心三天。”

年轻的助理抿着嘴笑了,车外闪光灯的光芒逐渐淡去,李喋喋把小窗帘拉开,望向窗外。

车窗外是黑漆漆的夜空,路灯有节奏的一盏盏晃过,李喋喋突然想起和陈等等参加《活色生香》发布会后台访问的时候,主持人问他们知不知道粉丝们患上了“陈伟霆缺乏症”。

“沃们药效强。”

你真的是一剂好药。

能治愈我相思病的唯一的药。





—————————————————

我想说:
这篇是写在得知峰哥去等等的棚子探班后,不参加春晚前
那时候的心境就是这样的

后来春晚的事情
虽然很可惜
但是看完春晚后我觉得 还好没去

人生总要错过很多东西 很多人
但是就好像小李子陪跑二十多年一样
是你的 终归有一天会属于你

【因为爱你没写好用这个充数我会说

评论(7)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