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i阁楼

宁可死 不可逆 重度cp洁癖患者

【billxben】stay with me(part1

won't you stay with me

cause you're all i need

this ain't love it clear to see

but darling stay with me



——————————————————


黑布突然扯开,白炽灯的光线晃得bill一时间睁不开眼,耳中的嗡鸣渐渐被说话声取代,bill被人挑起下巴,勉强看清了面前的男人。

“晚上好啊,大头牌~”

bill想回敬一个不屑的笑,但嘴被胶布贴着,只能转过头躲开那只手,男人看出他的意图,拍了拍他的脸蛋,蹲下来与他对视。

“怎么,看不起我?不过你确实可以看不起我,bill哥是大头牌,自从来到我们这条街后,我们店的生意比以前少了一半,你猜怎么样?那些客人全跑去欢乐今宵了,真是巧啊……”

bill挑眉看着男人,他知道嫉妒自己的人很多,加之他又带来很多熟客,来玩过两次的阔太几乎都会指名要他,一晚上做三四个都是少的,久而久之,兰芝街上欢乐今宵的bill变成无人不知的大头牌,而其中的秘密只有他自己知道。

说话的男人叫eric,曾经是这条街上最火的少爷,本来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可是eric的老顾客被bill勾走后,两家店的头牌算是结下梁子了。

eric点了一根烟站起来,缓缓地吐出一口,示意身边的小弟把bill嘴上的胶布撕掉。

“大头牌,我们也不用拐弯抹角,这个月你从我们店挖走了三个客人,听说红堂那边也被你挖走了两个,早就听说你在香港两个月就可以搞到三四十个熟客,没想到都是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大家都是做这个的,找得到客人就是本事,你的熟客都愿意跟我走,那是你技术不行…”

这一句话似乎踩在eric的尾巴上,他猛地冲上前,反手甩了bill一巴掌,拿起桌上的刀在bill被打肿的脸上比划着。

“蹿是吧?那就看看你脸上全是刀口还怎么挖客!”

整个空间里寂静无声,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待bill漂亮的脸蛋变得伤痕累累,锋利冰冷的刀尖就要划开细腻的皮肤,突然一阵铃声打断了eric的动作。

声音来自bill的口袋,eric放下刀,旁边的小弟从bill身上搜出响着铃声的手机抛过来,eric皱眉看了看,又恢复了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大头牌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来,男客你也接?”

手机屏幕上闪烁着一个名字,bill立刻变了脸色,但尽力控制着不表现出慌张,故作镇定的回答Eric。

“接什么客关你什么事,有种放开我打一架!”

eric没有像方才一样暴怒,吸一口烟,按下了通话键。



ben握着手机下了出租车,嘴里反反复复念着刚才在电话里听到的地名,这个地方很偏僻,他不知道阿哥为什么会来这里,但是听到bill喝醉了,ben外套都没拿就急匆匆跑了出来。

原本今晚bill和ben说好了要回家吃饭,ben开心的早早就去超市买了各种bill喜欢的菜,bill很少回家吃,除非是赚了一笔大的特别高兴的时候,bill会让ben早点回家做饭,两兄弟坐在一起,bill会喝点红酒,微醺的时候会和ben说很多话,ben喜欢这个时候的阿哥,很慵懒,很温柔。

很快他找到了电话里说的地址,犹豫着敲了敲卷闸门,过了一会儿,一个打扮妖艳的男人拉开了卷闸门,看见他的一瞬间愣住了。

“我…我来接阿哥…”

ben小心的往里面张望,房子里空间不大,灯光很昏暗,他看见灯下五六个人围在那,可是没有看见bill。

回过神来的eric上下打量着ben,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伸手揽住ben,语气温柔。

“你是ben?”
“嗯,阿哥在哪里?我带他回去…”
“别急,你阿哥有人在照顾,我叫eric,是bill的朋友,来,进来…”

eric拉下卷闸门,朝里面吹了一声口哨,大喊到“喂!大头牌的弟弟来了!”

灯下聚集着的那几个人纷纷回过头来,齐刷刷看向ben,而他们的神情都和eric刚看见ben时一样吃惊,ben被他们异样的举动弄得不知所措,不自觉的想往后退,eric在他身后推了一把,ben被推着往前踉跄了几步,灯下的几个男人往两边散开,ben这才看见被绑在椅子上的bill。

“阿哥!”

ben大叫着就要跑过去,立即被两个男人拦住了,听到叫声bill抬起头来,ben看到他嘴角破了口子,脸上还有血迹,衣服破碎不堪地挂在身上,心里一紧,用力的挣扎想摆脱束缚。

eric慢悠悠的走回来,停在ben面前,突然狠狠的在他腹部揍了一拳,ben疼得跪倒在地上,看eric向着bill走过去,ben以为bill会被打,不顾身上的疼痛,慌张的大喊起来。

“都是ben的错!不要打阿哥!是ben错了,你们打我,打ben!”

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ben叫喊着,几乎是出于本能的想要挡下一切,突兀的哀求显得笨拙又可笑。

eric停下来,回过头玩味的看着快要哭出来的ben,伸手摸一摸他的脸蛋,轻声地问道,“ben,bill是不是让你帮他做事?”

bill跟ben讲过千万次,不能和任何人说他做替更,说出来两人都要遭殃,ben用力摇摇头,但是他看向bill的不安眼神却出卖了他。

eric掏出刀,举到ben面前,扯起ben的衣领,轻轻一划,衣服脆弱的布料被割开一道口子,ben害怕的往后缩,和bill相同的脸上显露出bill从来没有的神情。

“ben,现在开始,你说一句谎话,我就在bill身上捅一刀,你哥哥的命在你手里,知道吗?”

ben嘴唇都在发抖,他不知道bill为什么会被这群人打,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要问自己这些话,他只知道自己不能让阿哥受伤,咬着下唇,ben用力点点头。

“很好,我再问一遍,bill有没有让你帮他做事?”

ben点点头,eric脸上露出奇怪的笑容,他收起刀,继续问。

“那他让你怎么帮他?”
“跟…跟那些女人…做…是、是ben不好!太笨赚不到钱,阿哥没办法才这样,是ben的错…”

ben的哀求声还在继续,但是已经无人在意。

“找弟弟做替更,大头牌,你行啊,原来这就是你红得发紫的秘密……”eric的手指在ben光滑的脸颊上游移,指腹轻轻拨弄纤长的睫毛,“你说,要是我让你们俩之间变得有些不一样,嗯,比如挖掉他一只眼…”

他话音未落,bill突然剧烈的挣扎起来,一旁的小弟被他吓了一跳,差点没按住他。

“我警告你别动他!这件事跟他没关系!”
“警告我?哎哟我好害怕啊~大头牌,你现在有什么资格警告我!”

这句话提醒了bill现在的处境,ben跪在他前方不远处,小声地喊着阿哥,他闭了闭眼,放下高傲的语气。

“他脑子有问题,你有什么就跟我解决…”
“我本来是想跟你解决的,可是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既然你们两兄弟这么受欢迎,不如我也来试试,让我想想,是大头牌你先来,还是你可爱的弟弟来呢…”

ben没听懂eric说的话,肩膀被人牢牢抓着让他无法动弹,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害怕,ben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他恍惚听到阿哥说了句什么,随后两个男人开始向bill靠近,并且撕扯他的衣服,ben慌了神,大声喊着bill,拼命的扭动挣扎,趁着一个空隙,ben甩开了控制着他的两个家伙,手脚并用的爬到bill身旁,紧紧抱着他,好像小时候bill抱着他挡下那些坏孩子的石子时一样。

被撞开的男人们骂着脏话就要上前教训ben,被eric伸手拦下。

“ben真是勇敢,你要替哥哥是吗?像他让你一直做的那样?”

eric挂着虚伪的笑容靠近,ben抱得更紧了,似懂非懂的抬起头看着他,抿紧的嘴唇像在犹豫着,他从来没有拿主意的权利,下意识的转向bill,一双眸子里泛着水光。

仿佛被人在心口插了一刀,bill感到一阵钻心的疼,他一直在利用ben,打他骂他,ben是自己的所有物,bill一直是这样想的,所以怎么欺负都无所谓,但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可以伤害他。

bill在心里苦笑,傻仔,你什么都不懂,没我你早死了…

“eric,你把他拉开,我跟你做…”

听到bill的话,几个男人露出猥琐的笑,走上前试图把ben拉开,ben死了心不让他们带走bill,几番纠缠下来,ben还是紧紧抱着哥哥。

那些男人开始动手,一个男人被逼急了,操起一旁棒球杆朝ben身上打去,球棒打在他的背上发出沉闷的响声,ben紧咬着唇不让呻吟从嘴角溢出,bill的心跳都快停止了,但他能做的只是大喊着让他们住手,狠狠的骂ben让他滚开,向来听话的ben没有听从哥哥的指令,把脸埋在bill身上,一动不动的任由拳脚落下。

eric也没有想到看上去像个傻子的ben如此执着,他们只是想教训一下bill,弄出人命就不好收场了,喝住还在对ben施暴的几个小弟,eric换上假意的和善表情凑近ben。

“ben,我们来做个交易吧,你跟我做平时替bill做的事,我就放了你们,好不好?”
“我已经答应跟你做了,你还要干嘛!傻仔你给我滚开!不…唔…"

不行,不可以,被堵上嘴的bill疯狂的挣扎着,他想告诉ben不要听这个人的话,他想告诉ben自己不在乎被这些人羞辱,他还想告诉ben对不起…

ben缓缓的放松了抱紧bill的力道,慢慢转过身,声音颤抖着问他,“真的?你、你真的会放了我和阿哥?”

eric点点头,ben垂下脑袋,整个房间里寂静无声。

这几秒钟对bill来说如同一个世纪那么漫长,不要,他的ben真的是个傻瓜,他真的会去做的……

终于,ben仰起脸看着bill,眼神里流露出一些他不懂的东西,bill用力的摇头,呜呜的想要告诉他别做傻事,ben扶着椅背站起来,目光在围着他的男人们之间绕了一圈,最后落在eric身上,eric笑起来,走上前勾住ben的细腰,带着他走进了房间…




bill猛的睁开双眼,胸口剧烈的起伏着,房间里寂静无声,冷静一点,他这么告诉自己,ben安静睡在旁边的床上,不知梦到了什么,眉间不安的皱在一起,bill注视着ben熟睡的脸好一会儿,然后起身下床。

走廊里空无一人,只有孩子的哭声隐约从远处传来,护士站里年轻的小护士正在打瞌睡,空气里弥漫着消毒水的气味,恍惚间,bill看见一个男人坐在走廊的长椅上,痛苦的用双手捂着脸,嘴里重重复复的呢喃着一个名字。

bill停下脚步,长椅上的男人也站起来,挂了彩的脸上神情紧张,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到他面前,简短的说了几句话便走开,男人眼神空洞的望着前方,眼里的泪再也止不住奔涌而出。

bill闭上眼睛,再睁开时,走廊空空如也,只有阴冷潮湿的空气依旧伴着他。

听到敲门声,林皓习惯性的答了句“请进”,看到推门进来的人后,林皓有些意外。

“ben怎么了?”

bill从ben入院的那一天起就没有离开过他身旁,不论是什么情况他都要在最近的地方守着,所以bill突然来找自己,一定是ben出了什么事。

“他没事…还在睡…”
“他现在应该没什么大碍了,过两天就可以出院,回去后注意别让伤口感染,我开了一些…”
“林皓…”

bill打断了林皓的话,声音很轻,透着深深的疲惫感,他停顿了一下,又再次开口。
“可以借我一笔钱吗……”


因为bill提前一天回来收拾过,所以家里没有想象中的凌乱,ben慢慢的走回自己的房间,在床沿坐下,bill拿来一个盛了水的脸盆和毛巾,拧干后递给ben。

“自己擦。”

ben听话的脱去上衣,拿着温热的毛巾擦拭着身体,bill拿出袋子里的药放在ben的床头,这时房间里的灯闪烁一下突然熄灭了,bill骂了一句,走过去反复按压开关。

“烧了…反正也用不上,”bill借着窗外的光线拉起ben,牵着他走进自己的房间,“今晚睡我这里。”

ben没有说话,轻轻点头算是答应,自从在医院里醒来,ben就很少说话,连换药时都咬紧牙关,没有喊过一次疼,但他紧紧攥着床单的样子,bill都看在眼里。

轻叹出一口气,bill打开衣柜拿出一件睡衣递给ben,ben默默的接过来换上,小小的房间只剩下布料摩擦的声音。

“我去洗澡,你先睡。”

ben看着bill,抿了抿嘴没回应他。

等bill洗完澡出来,ben还坐在床沿,同自己离开时一样,bill一边找衣服一边问他为什么不睡。

“阿哥…痛不痛…”

听到ben细若蚊吟的声音让bill的动作一瞬间凝固了,他回过头,ben望着他,眼里溢满了悲伤,好像bill嘴角和肩膀上的那些痕迹伤在自己身上。

bill没有回答他,转过身继续穿衣服。

“对不起…”

抽泣的声音断断续续的钻进bill的耳朵,他皱着眉走过去,推了推ben的肩膀。

“别哭了。”

这句话却起了反作用,ben越哭越凶,模糊不清的说着道歉的话,这些脆弱的语言像一只手,用力的攥紧bill的心脏。

啪!

右脸火辣辣的疼,ben被这一巴掌打得偏过头去,看到bill又抬起手,他本能的抱住脑袋缩成一团。

“你以为你替我出头很能干吗?你当自己是谁?超级英雄啊?!你就是个傻子!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我叫你滚为什么不听!我不需要你做这些…”

bill的叫喊声越来越小,最后只剩下浓重的鼻音努力掩饰涌上来的哽咽,他举起的手并没有打在ben身上,用力的将ben拉到身边,狠狠的抱紧。

“我不需要你替我做这些…”

ben感觉有温热的液体落进自己的肩窝,bill突然的拥抱让他不知如何是好,但哥哥的怀抱那么温暖,ben抬起手,回抱他唯一的依靠。

不记得两人是怎么睡着的,一觉醒来,天已经大亮,ben揉着眼睛起身下床,他走路还不太方便,每一步都迈得小心翼翼,害怕再撕开伤口。

客厅里摆了两个行李箱,bill正在往里面放东西,ben这才发现家里的电视沙发都不见了。

“醒了,厨房有点面包…”
“阿哥,要去哪…”

习惯了bill不打招呼就做决定的风格,ben在家里从来没有参与决策的权力,但他很适应这种生活,能在bill身边就是他全部的要求,所以当bill告诉他买了中午的车票离开这里时,他一点也不意外。

“我跟房东说了,你货车那边我给志哥打了电话,这个月的工资他会打到卡上…”

行李箱里东西其实不多,两人的衣服占了大半的空间,还有一些简单的日常用品。

bill还在整理行李箱中的东西,一些东西放进去又被拿出来,一来二去偌大的行李箱并没有装多少东西。

ben沉默的看着bill,这是第一次bill帮他整理行装,从前两人在不同的地方辗转,总是匆忙的拿上两件衣服就往车站跑,来不及留恋就已经开始忘却,两个人像没有根的浮萍,在无尽的人海中飘荡。

bill把ben的衣服一件件叠好,放进箱子里,他很少关心ben穿什么用什么,现在一看才发现,其实ben的衣服少得可怜,款式也都是折价店常见的,但ben就是这样,就算前面的路让他害怕,只要bill在那里,他就会毫不犹豫的跟上来。

傻仔……

bill抹了抹脸,把心头的刺痛咽下去,转过身问站在一旁的ben。

“你还有什么东西要拿,挑最重要的…”
ben环顾一周,然后走过来,小心翼翼的扣紧bill的手。

我最重要的,是你。



tbc










评论(16)

热度(136)